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中山】讓人捨不得吃的超可愛甜點之阿朗基咖啡

文章摘要


這間阿朗基咖啡已經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這麼可愛的甜點哪捨得吃啦! 這間是中山站南西店二館四樓~南西店分了三個館~中間都沒有通~大家別跑錯歐在四樓晃阿晃就看到這間超可愛的店!!在百貨公司裡出現這樣的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 這間店是不能預約的唷~要現場排~好險今天很幸運一到就有位子不用等 店內環境也太可愛了吧~~椅子上都還有圖案~ 我超想坐這一區的啦~原本店員幫我們帶好位~我看到這桌想換我朋友就很禮貌的跑去問店員能換桌嗎~結果店員說直接過去就好就在我們要搬過去時~另一個店員就帶了兩位客人坐下去了殘念   好吧其實我們的位子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