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九份民宿推薦】平價溫馨又浪漫的愛琴海民宿

文章摘要


 這次要來九份玩~決定要選個好一點的民宿之前都住一些有點像誤闖民宅的便宜民宿~住起來都怪可怕的 這次查了頗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一間超滿意的"愛琴海民宿" 不過我在他們網站上看到我要訂的那天1600元的雙人房都訂滿了還是不放棄打電話去詢問一下~老闆說還有一間"公主夜未眠"原價1700 要算我們1600問我們要不要~當然要阿!!!整個覺得賺到了!!而且那間我也很喜歡   // // 結果當天要入住前一刻~老闆突然說...."昨天我記錯~公主那間有人住~我幫你換四人房綠光森林一樣算你1600可以嗎?" 聽到這消息一點都沒有不開心~反而覺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