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吃到飽】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Kitchen12)自助餐廳Buffet吃到飽!當日壽星免費!我的生日大餐!(捷運善導寺站)

文章摘要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Kitchen12)自助餐廳Buffet吃到飽!當日壽星免費!我的生日大餐! 上次來喜來登12廚是大學的畢業家聚,之前印象中沒有甚麼吃的,因為我不吃生的所以有一整排我都不吃 然後就是熟食區跟甜點區,好像印象中就這樣,不過朋友跟男友都很想吃看看,且也是有很多人說好吃 反正今天是壽星免費,吃吃也不錯,要當日壽星四人同行就有一人免費歐 // 先帶大家看看環境,座位滿多的,空間還不錯,我們當時畢業家聚就是包場了 生魚片區,男友拿了好幾輪,說滿新鮮的很好吃,愛吃生魚片的來這裡應該會超開心 這伊區有蝦子、螃蟹等冷盤,蝦子多吃一點感覺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