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運動健身】二代藍芽GAME-BIKE互動式遊戲健身車!附五款免費app遊戲!邊健身邊玩遊戲!晨昌健康科技(MIT)型號39900M!

文章摘要


  二代藍芽GAME-BIKE互動式遊戲健身車!附五款免費app遊戲!晨昌健康科技(MIT)!  這次體驗的是晨昌健康科技的二代藍芽GAME-BIKE互動式遊戲健身車,一直都好想要一台阿 之前出一代的時候就好想要了,這次出二代更酷,直接接藍芽,隨時可以玩 我在組裝的時候還在想說怎麼沒有光碟怎麼沒有轉接器等,後來才發現藍芽是多麼方便的東西 // // 首先是先確認一下包裝裡面有沒有設備齊全,基本上看著說明書應該是都會裝 不過說實在的這次我裝得比較久一點,我男友跟我裝的滿頭大汗,那個7.8兩個送來時事有用螺絲鎖住的 我們一直用蠻力在扳,後來才發現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