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西門】inn cafe好吃平價餐廳!有帥哥!學生證飲料無限暢飲!捷運西門站美食!

文章摘要


  台北捷運西門美食inn cafe好吃平價餐廳!有帥哥!學生證飲料無限暢飲 這次我青梅竹馬從外島當兵放假回來~說想吃好吃的東西~很想念台灣美食 我只能說有部落客好友真的是很棒~感謝小可推薦這間超棒的平價美味餐廳 【台北西門町咖啡館】Inn cafe︱有型男帥哥︱美式漢堡︱早午餐︱插座網路wifi︱平價餐廳  inn cafe這間我經過了好多次但都沒進去~這次終於來朝聖了聽說有帥哥 這間就位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萊爾富右轉進巷子即可看到 // // 門口看到凡出示學生證點套餐類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也太棒了吧!我有學生證阿無敵開心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