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高級素食之王品集團舒果新米蘭舒食!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文章摘要


  高級素食之王品集團舒果新米蘭舒食!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王品集團有出素食餐廳我一直都知道~但本人是肉食主義者! 完全沒想過我會踏進這間~是這次朋友想幫我慶生 覺得我已經嚐遍美食(大誤)~想帶我去吃沒吃過的才特別! 於是選了這間非常有慶生氣氛又很高級的素食餐廳舒果! // // 王品舒果的口號: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每天最好都可以吃到五種顏色的蔬果~飲食會比較均衡唷! 店內環境就跟其他王品集團一樣非常乾淨清新整齊!且有包廂很適合聚餐! 整個就是一種高級的感覺~以素食來講真的是非常非常高檔的餐廳 簡單介紹一下消費方式,是以套餐的形式,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