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電影評論】幸福,我們都還有機會!寵物療癒電影\"只要一分鐘\"特映會!

文章摘要


真心付出過,即使只有一分鐘,這一分鐘就是生命中的永恆!     這部由台灣製作的寵物療癒電影"只要一分鐘",老實講我萬分的期待 因為只要是跟狗有關的電影我一部都不想錯過!且很少有台灣製作的! 然後我又從頭哭到尾不知道再哭什麼~我男友說我哭點有夠低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直接進入正題了!猴屁的不專業影評請笑納!   先來看個預告片吧     再來一段劇情簡介吧... 琬真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因為男友浩介是居家SOHO族, 總是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讓她工作上專業幹練,私底下卻是個生活白癡。 因緣巧合下,琬真領養了黃金獵犬里拉,大大改變了琬真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