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3C開箱文】Samsung相機EX2F買不到兩週故障,維修售後服務讓人心寒(下)

文章摘要


 繼上一篇Samsung維修售後服務不優的開箱文 今天要來講一下我是在哪間相機店當冤大頭的 上集請看:【3C開箱文】Samsung相機EX2F買不到兩週故障,維修售後服務讓人心寒(上) 我知道贈品部分是要上網登錄,即使作業程序相當慢到現在根本還沒收到 但我能等沒關係~~最讓我不高興的是... 我朋友們買EX2F都有上圖那個公司貨送的相機包,雖然不美但很好用 先來講一下買相機不推台北車站相機街"峰華數位影像"....     // // 【峰華數位影像-消失的相機包】 我昨天在問我的正妹好友INA我的背帶是不是要等到贈品的真皮相機包送來才能掛上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