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東海】一本書、一杯咖啡、一份悠閒!時光咖啡!

文章摘要


  超豐盛超精緻香蕉巧克力鬆餅!!吃的飽的大鬆餅!!        在網路上查到這間東海藝術街內的時光咖啡~外觀內在都讓我好喜歡!! 這次和朋友聚會聊天~~就決定是你了!!時光咖啡!!         連進門的小路都好有氣氛!!女孩們一定會喜歡這兒!             店家環境每一個角落我都很喜歡~~坐位都很有獨立空間!!也很有質感!   我來的時候是12點~店家剛開門~一開始鐵門還半開~我還打電話進去! 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