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北中永和】餅乾缺一角cookies missing!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寵物餐廳!(已搬遷到士林天母)

文章摘要


換到這張口碑卷真的是滿心的期待耶!!!因為我超愛狗的啊!! 在台北還沒去過任何一家寵物餐廳~~就是你了餅乾缺一角cookies missing!! 話說一進去就遇到困難~門口那個門不會開~店員趕快來幫我們開門原來是怕狗狗跑出來設計的!還真是貼心~~這樣可以很放心的吃飯! 店內環境店內環境我很喜歡~很乾淨~擺設也很不錯~桌上都有放水和餐具很喜歡他牆壁上貼滿了寵物跟主人的拍立得好想帶我家的狗來這邊啊!可惜他在台中! // //   雜誌區店家有準備好多雜誌跟書~讓主人可以很悠哉的休息~讓狗狗自己活動我看到"妞妞"想到我們剛離開的校狗~雖然長得不一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