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住宿推薦】2017日本大阪自由行之大阪富士屋飯店!關西機場搭南海電鐵直達難波站!飯店交通方便,近心齋橋、長堀橋站、日本橋站,可寄放行李、乾淨平價!

文章摘要


   2017日本大阪自由行之大阪富士屋飯店!關西機場搭南海電鐵直達難波站!飯店交通方便,近心齋橋! 這次是第一次來日本玩,其實本來很猶豫到底要跟團還是自由行,畢竟人生地不熟還是怕怕的 決定自由行之前我有去可樂旅遊詢問跟團方案以及請旅行社幫忙買機加酒的方案,但問完我就決定通通自己買 我發現請旅行社買一模一樣的機票跟住宿,自己訂一個人大概省了3000元,我是看一樣的飯店 跟旅行社買多住一天一個人就多兩千塊,等於一間房要四千塊,但其實自己訂兩個人一間房也才兩千多塊 真的差滿多的,所以就決定選擇自由行然後機票跟飯店都自己訂,機票大概一萬塊,住宿一天大概2500 第一次自由行因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