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萬華】龍山寺旁知名冰店龍都冰菓無敵芒果冰&四方阿九魯肉飯(艋舺夜市)

文章摘要


  台北龍山寺旁知名冰店龍都冰菓無敵芒果冰&四方阿九魯肉飯!在艋舺夜市內! 這回17度C大大帶我來朝聖這個無敵芒果冰~看起來就好威啊~當然價格也不斐 // // 這間知名的無敵芒果冰我來龍山寺拜拜這麼多次竟然沒吃過~整個弱掉了啦 竟然已經漲價到140元我才來吃(太傷心惹~~~) 不過看到這個無時無刻都人潮滿滿的樣子~它!我可以! 外面的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歐~連我不愛吃水果的人都心動了啦 且那個標語太有趣~"您是慕名而來謝謝惠顧"~的確~我是慕名而來的! 冰品差不多50元起跳~其實差不多啦!但芒果季節快過來趕快來吃個痛快! 一碗芒果牛乳冰14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