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SAM_0125.JPG

猴屁換新手機囉!號稱最強平價機皇Sony Xperia Z1 Compact智慧型手機

499  

以後不用去LINE展隨時可以跟跟熊大兔兔拍照惹好酷!!

先說一下這支空機13000~15000左右,搭配中華大省方案只要10400元

據說Xperia Z1 Compat是Xperia Z1的迷你版~規格功能幾乎都跟Z1一樣

採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支援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超輕巧4.3 吋螢幕一手掌握、4G LTE 極速上網、高效能2,300mAh電池

2070萬超高畫素主相機、200萬畫數前鏡頭、超有趣AR虛擬效果、 

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RAM)、16GB儲存空間(ROM),還有防水功能

女生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支,輕巧耐看、相機功能強大又平價

SAM_0126.JPG

這支Sony Xperia Z1 Compact2014年2月才上市,

算是非常新的手機,隨盒附贈原廠專屬充電座,這個還滿酷的

SAM_0151.JPG

Z1 Compact提供黑、白、萊姆黃、桃紅四種顏色,猴屁選了桃紅色

SAM_0133.JPG

基本上打開就是一堆堆說明書,然後有充電器、耳機、充電座

SAM_0134.JPG

SAM_0357.JPG

這是一般的充電器,可從手機側邊打開充電,充電孔跟各家廠牌都有通

不用擔心突然沒電又忘了帶充電器的冏境,可以跟朋友借來用(除了唉鳳)

Screenshot_2014-04-26-19-28-51.png

不過要拔開防水的外殼,記得充完電要蓋好歐!!手機還很貼心有提醒!!

不過建議還是多使用座充,不然久了也會影響到防水功能

SAM_0136.JPG

SAM_0376.JPG

再來是原廠專屬充電座,邊充電可以邊看電影這樣嘛!?

充電座是採用磁鐵吸力的,裝上去就可以充電囉!!太妙了!!

好囉來介紹一下手機簡單的一些功能跟強大的照相功能啦!!!

Screenshot_2014-04-26-19-16-44.png

快速設定】

首先手機很方便的一點,從上往下滑有快速設定

要開WIFI、藍芽、行動數據、音效、設定等都非常快速

Screenshot_2014-04-26-19-16-50.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16-51.png

資料用量】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就是有些人上網不是吃到飽,會很擔心使用量超過!!

這邊可以設定使用到幾G的時候提醒,也可以查看使用多少囉!!

Screenshot_2014-04-26-19-18-28.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18-29.png

電源管理】

電員管理我主要講的是低電量模式可以開啟,在手機低於預設定量水準時

會自動幫你關掉比較耗電的功能和設定,是不是很方便呢!!

Screenshot_2014-04-26-19-18-47.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18-53.png

【診斷程式

大家買新手機應該跟猴屁一樣最怕拿到機王,也就是有問題或故障或壞掉的手機

SONY提供診斷程式協助你測試手機是否有問題,簡單跟著步驟測式就好囉

設定→關於手機→測試裝置→開始測試

Screenshot_2014-04-26-19-18-59.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21-19.png

基本上測試的都是基本功能,相機、正面相機、閃光燈、充電、聲音等

Screenshot_2014-04-26-19-21-27.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22-53.png  

這是我測試主相機(左)和正面相機(右)的結果,都有偵測到照片

中間還有一些聲音的測試就不多解釋了!!反正聽的到跟感覺的到震動即可

Screenshot_2014-04-26-19-30-32.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31-29.png

顯示幕跟觸控螢幕的測試比較重要,顯示幕會白屏10秒

檢查一下螢幕有沒有其他顏色,或是有沒有哪邊比較暗有問題的地方

SAM_0361.JPG

觸控螢幕則是會黑屏10秒,此時可以用手去觸控螢幕看有沒有顯示

Screenshot_2014-04-26-19-33-24.png Screenshot_2014-04-26-19-33-49.png

測試的結果沒問題就會顯示確定,有問題會顯示失敗,

另外裝置詳情裡可以查看手機規格,好了要進到超有趣相機測試惹

Screenshot_2014-04-26-19-35-00.png

一共有八種模式,智慧場景辨識、手動、AR 效果、創意效果全景攝影

Info-eye隨身資料庫、Timeshift最佳照片、Social live即時連線互動模式

另外,點選右上方的「+ 應用程式」還可進一步擴充相機應用功能。

Screenshot_2014-04-26-19-35-01.JPG

智慧場景辨識

這是最基本的智慧場景辨識拍的照片,畫質真的滿好的,會自動抓適合的燈光

Screenshot_2014-04-26-19-35-20.png

手動

手動這邊可以調整柔膚、模糊快拍、防止動態模糊還有拍風景專用

Screenshot_2014-04-26-19-35-39.png

AR效果

再來這個就酷囉!!!總共有七個不同的效果,聽說還可加入LINE的

我就先從現有的基本效果來測試囉!!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0.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1.jpg

潛水效果偵測到人的話會跑出潛水帽,也太可愛了吧!!另外還會有魚跑出來!!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2.jpg

恐龍效果真的讓我難以捉模,感覺會把整個版面占滿阿!!這個比較不好用!!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3.jpg

慶典效果也有點詭異無法形容的奇妙感!!我就拿猴子實驗給大家看囉哈哈哈哈!!!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4.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5.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6.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7.jpg 

化妝舞會效果超有趣啦!!除了真人實驗外另外請咕嚕來幫大家體驗一下效果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8.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49.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50.jpg

Screenshot_2014-04-26-19-35-51.jpg

時尚迪斯可效果一樣有真人實驗外加咕嚕SPECIAL!!怎麼變得那麼可愛又逗趣!!

Screenshot_2014-04-26-20-14-07 (2).png

【創意效果

創意效果有超多超多種特效,下面來幫大家示範一下

懷舊電影效果還滿有質感的,馬賽克效果看起來也很酷!!

另外還有魚眼效果、彩色素描、鉛筆素描、卡通等特效

Screenshot_2014-04-26-20-14-18.png

這張是選擇彩色素描的效果!!我也挺喜歡的!!

Screenshot_2014-04-26-20-15-02.png  

Timeshift最佳照片

 這個最佳效果可拍攝多張照片選擇一張最好的,也就是前面提到的2秒連拍61張

上下滑動縮圖找到最喜歡的那張按下勾勾就存取囉!!這功能超讚的啦!!

SAM_0365.JPG SAM_0367.JPG 

哈哈哈太好玩了啦!!!Xperia Z1 Compact手機測試到此告一段落!!!

派上我家兩個專業麻豆熊仔和猴仔來展示一下這支2014最強平價機皇

SAM_0375.JPG  

我要告別我的舊手機SONY RAY~掰掰惹!!

現在開始要好好跟Z1 Compact培養感情!!速度真的好快好快!!

推薦給大家這支CP值超高的輕巧、耐看、功能強大2014新手機!!

是說我才剛拿到,最近都還在測試階段,大家記得要更新到最新版本,

還可至APP下載蜘蛛人、漫畫等特效

AR_EFFECT_20140527204827 AR_EFFECT_20140527205017

然後猴屁研究好LINE的AR特效功能了!!超可愛啊!!

以後不用去LINE展隨時可以跟跟熊大兔兔拍照惹好酷!!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 , , , , , ,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Bernice 小芬
  • 這隻功能太強了,我也好愛喔!
  • 我原本還在看別隻~~還好我男友幫我挑了這隻!!真的很適合女生也很強大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7 01:00 回覆

  • 小紅帽
  • 推~~我想說的是
    我的猴子表情和你的猴子的不一樣
    嘻嘻~~以上~~
  • 那我也要看你的猴子!!!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7 00:58 回覆

  • J毆爸
  • 狂賀!!猴屁換新手機!!!!!!!讚
    現在中華大省方案不錯 最省!!
    下次有出來唱歌在看妳新手機囉~~~
  • 真的~~大省方案超省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7 00:57 回覆

  • 小風
  • 推5
    恭喜換新機^^
    機皇唷!!
  • 哈哈謝謝~~等好久才換呢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08 回覆

  • ☆萌萌★
  • 推推~~~我最近也才剛換手機,從兩年前的Arc S換到了hTC的M8 手機真的越來越強大了
  • 哈哈真假!!我本來考慮好多隻~~最後才選了這隻!!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14 回覆

  • Gini
  • 我家最近也在看新手機
    比較偏Z2說~
    猴屁買的桃紅色我喜歡!
  • Z2很大隻!!!滿適合男生說!!女生用這隻我覺得很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14 回覆

  • ✿花露露✿
  • 猴屁介紹的超詳細!!!桃紅的好好看喔!!
  • 哈哈~~剛拿到很興奮!!我也愛桃紅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28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好詳細的介紹喔!
    後面那可愛的效果
    還蠻有趣的
  • 哈哈~~重點好像就在那個效果!!超吸引人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30 回覆

  • 寶貝媽咪
  • 哇~~~沒想到還挺不錯的耶!!
    這支手機^^AP效果真的很棒
  • 有娛樂性~畫質也很好呢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31 回覆

  • 小紅帽
  • 好啊~~下次讓它露臉!!嘻嘻~~
  • 好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33 回覆

  • HoneyQ
  • 推推✿
    哇哇
    猴屁介紹的好認真好仔細喔!!
    桃紅色好可愛
    LINE的特效功能也好Q耶♥
  • LINE的特效超讚的!!!以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0 回覆

  • 白雪姬
  • 推SONY手機! 神先生和我也是SNOY 唷
  • 我也一直是SONY愛用者!!但前一支記憶體超小的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3 回覆

  • ♥滿點兒♥
  • 我本身SONY TX,我男友也是Z1
    Z1真的好用喔^^
  • 我這隻跟Z1功能也幾乎一樣!!!可想而知Z1也很不錯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4 回覆

  • claire
  • 螢幕好大喔~~~這點好吸引我
  • 跟我之前那台比起來真的很大哈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5 回覆

  • 小茜
  • 推~這顏色女生看了都會瘋狂~
  • 真的欸!!我原本還怕顏色會很詭異!!沒想到很好看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6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14^^

    這台的拍照功能很不賴耶
  • 還滿強大的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7 回覆

  • dannisamy
  • 新手機真的太讚顏色也很適合女生
  • 我要好好愛護他!!!真的滿適合女生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7 回覆

  •  輕煙飄過
  • 看起來好炫喔!
  • 還不錯唷!!!很多功能可以用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8 21:47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可以潛水拍照了XDDD
  • 對欸!!!!可是我還不敢嘗試這個!!還是有點怕哈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5/01 00:21 回覆

  • 訪客
  • 請問為甚麼我看大省方案沒有這支QQ
  • 我有寫說要特定店家才有~中華電信沒有唷!
    我是在新莊的傑昇通訊買的^^

    猴屁&PHOEBE 於 2014/05/05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