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美食】隱藏在精明一街的優質咖啡廳-綠光咖啡!環境優、適合聚餐!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等!有提供wifi、插座!

文章摘要


  隱藏在精明一街的優質咖啡廳-綠光咖啡!環境優、適合聚餐!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等!有提供wifi!    我家就在精明一街附近,這一帶是我最常逛的地方,因為走路不用五分鐘 平常遛狗也都在這附近,但沒想到精明一街內竟然開了這間優質咖啡廳(綠光咖啡)我都沒有發現 一起來瞧瞧吧,聽說已經開一年了,我竟然現在才看到,太少回台中了,家人都吃好幾遍了 // 這就是綠光咖啡,晚上拍不太清楚,但其實真的很大間且很美耶,很喜歡這種用餐氣氛跟環境 綠光咖啡位在台中精明一街內,從剛剛拍的那個門口春水堂那邊進來,直直走就會看到囉 店內環境真的很優欸,不管哪個角........................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