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超人氣美食黑糖珍奶每天限量1000杯-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店!珍煮丹 珍煮母 甄子丹傻傻分不清楚!

文章摘要


    士林夜市排隊黑糖珍奶每天限量1000杯-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店!珍煮丹、珍煮母、甄子丹傻傻分不清楚  8/17~8/23七夕限定愛戀檸檬系列一律30元歐,士林一店和信義店同步進行 這間超人氣排隊美食珍煮丹黑糖珍奶位在士林夜市巷弄裡,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男友問我今天要去哪,我說『珍煮丹』,他說什麼『甄子丹』?我說去了就知道 結果一路上充滿珍開頭的飲料店,遠遠看到招牌,男友說:我只看到『珍煮母』沒看到『珍煮丹』阿  有人跟我男友一樣把珍煮丹看成『珍煮母』嗎? // // 是說這間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店已經很夯了,士林已經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