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中山】BONBONHAIR染髮造型樂悠悠!剪瀏海再現妹妹頭!

文章摘要


BONBONHAIR染髮造型樂悠悠!剪瀏海再現妹妹頭! 延伸閱讀:【台北中山】二訪BonBonHair!讓秀髮加倍亮麗之超強結構式護髮!    嘿嘿嘿我又來BONBONHAIR報到了!!!是時候該進廠維修了啊!!! 趕快擺脫我的布丁頭我要出海捕魚阿!!! // //   本來一直覺得髮色看起來還好啊!!滿正常的啊!!! 但姊姊上次看我頭頂說我布丁頭很嚴重!!沒拍照都沒發現!! 竟然這麼明顯惹!!!   是說正面看不太出來~但我也受不了我的瀏海了!!超級長!!! 我是個超沒主見的人!!還好BONBONHAIR的設計師都很有想法!! 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