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九份老街】有點隱密又很知名的阿柑姨芋圓

文章摘要


每次來到九份一定要來一下阿柑姨!!總是人多到誇張!!! 一訪時大家在外面排隊~~我都還沒看到菜單有甚麼!!!本來想說輪到我在看!!結果輪到我時~~根本沒時間思考你要吃甚麼~~看到菜單三秒內要點餐!這次二訪時人比較少~終於能讓我慢慢拍照了 // //  店內總是大排長龍~但我每次都沒看到分左右邊~都一直排啊!!!   這次終於拍到價目表了!!每杯40元~要加煉乳再加收5元  其實她們料很簡單~~賣這個感覺就賺翻了哈哈哈   也有賣外帶的~可以回家自己煮歐!!主法還有印在盒子上~真不錯  裡面有觀景做位歐~~很多人都會到樓下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