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電影評論】萬眾期待緊張刺激不看會後悔《玩命關頭6》

文章摘要


這次搶到只有15個名額的玩命關頭6我真的覺得我好強!!運氣不錯!!而且還有限舉人以上才能搶標!!第一次覺得升舉人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不過今天發生一些意外~本人身體欠安~本來想說不要去了!但不去看我也不知道怎麼交差~而且這麼難得的機會~還是衝去了!出門已經稍微慢了~公車又突然等不到~搞得我超緊張!6:45才到!到了現場真的無言了~怎麼排隊轉彎再轉彎的好長阿我都要昏了 不是只有15個名額嗎?真的很想知道大家手上的票從何而來阿!!    今天我自己先去排隊~等男朋友下班~有點孤單的感覺 一開始我一直不相信是在這邊排隊~一直往前走想去確認劃位處結果走到一半就遇到海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