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大阪美食】大阪排隊串燒-新世界元祖串炸(動物園前店)!大阪新世界內超多人排隊人氣串炸連鎖店!大阪自由行必吃美食!近動物園、通天閣!

文章摘要


大阪排隊串燒-新世界元祖串炸(動物園前店)!超多人排隊人氣串炸連鎖店!近動物園、通天閣! // 大阪新世界的街道拍起來超有日本漫畫風阿,這是真實的景色耶,只有微調亮度,我是想拍通天閣意外的美 這間新世界元祖串炸(動物園前店)算滿有知名度的人氣串炸連鎖店,附近有幾間串炸都很有名 每一間都大排長龍,本來也在選擇要去吃另一間也很多人推的八重勝,但我去的那天剛好公休,只好下次了 這間動物園前店就位在大阪天王寺動物園門口直走步行不用三分鐘就到了,還滿醒目的   朋友知道我要去動物園、通天閣附近就推薦我這間新世界元祖串燒,真的是還沒開店就在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有看到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