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娘秘書】台中新娘秘書推薦-Phoebe Makeup Studio!家裡有個新秘超幸福,隨時可以美美的出門!新娘造型、新娘髮型參考!(台中新祕、新娘秘書、新娘秘書價格)

文章摘要


  台中新娘秘書推薦-Phoebe Makeup Studio!家裡有個新秘超幸福,隨時可以美美的出門! 以前Phoebe剛起步的時候,一直要我當Model給他練習妝髮,每次一坐下去就是好幾個鐘頭 雖然覺得幫麻豆好累,但每次弄完妝髮都覺得滿開心的,美妝美髮的魔力就是判若兩人,美美的 每一個新娘都希望自己在婚禮上是最耀眼最美麗最動人的新娘,選對新娘秘書非常重要阿,溝通也超重要 歐不要懷疑首圖就是Phoebe本人,我自己看到都嚇到,這不是我姊這不是我姊這不是我姊阿XD 實在太美了,台中最正新娘秘書就是我姊了,有圖有真相(誤),偷偷說台中旋轉木馬的婚紗真的超美的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