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北三重】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培根牛肉超好吃比炒過的石頭火鍋肉片更優!近捷運三重站!(三重美食推薦、三重火鍋推薦)

文章摘要


三重火鍋推薦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培根牛肉超好吃比炒過的石頭火鍋肉片更優!近捷運三重站! // 上次姑姑說想吃三重捷運站附近有一間四個字的石頭火鍋店,查了一下原來是這間鍋士無雙 離我家這麼近我竟然都沒有發現,且那天發生一件很糗的事,就是我訂位訂錯間了,差點吃不成 原來三重有兩間鍋士無雙,一間在三重捷運站,一間在台北橋站那邊,還好我比較早來還有位子坐 鍋士無雙三重二店位在捷運三重站二號出口附近,還滿醒目的,就在捷運路上 原本要訂的是這種四人坐位,一大鍋一起吃的,結果訂錯間只剩下吧台一人一鍋的坐位 沒關係囉有得吃就好,如果是四人一大鍋的話可以不用每人都點一鍋,可以點一些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