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逢甲住宿推薦】逢甲樓特住宿!超有質感又平價!密碼鎖無門禁!離逢甲夜市走路三分鐘!

文章摘要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逢甲樓特住宿!超有質感又平價!密碼鎖無門禁!離逢甲夜市走路三分鐘! // 今天要介紹這間離逢甲夜市走路只要三分鐘就到的超優質住宿-逢甲樓特,一中也有分店歐叫一中樓特 我一直以來對逢甲的住宿都覺得便宜的很弱且外觀都很詭異,不然就比較優的都很貴 這間真的是打破我的迷思,平價又優質的逢甲住宿就是這間樓特了,門口藍綠色大門頗有質感 隔壁還有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沒人管控的住宿,用密碼鎖無門禁我超愛的阿 大門用密碼鎖,房間也是密碼鎖,應該有人會跟我一樣擔心要是住過的人都知道密碼不就可以自由進出很危險 不用擔心每天都會換新的密碼,所以前一天的房客就算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