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澎湖美食】精選7間澎湖必吃美食(阿豹香腸攤、阿華滷味、易家仙人掌冰、城隍廟前燒肉飯、馬路益燒肉飯、郵局口蔥油餅、家竹黑糖冰)+必買伴手禮黑糖糕(黑妞&春仁)

文章摘要


  去澎湖玩吃什麼? 精選7間澎湖必吃美食+必買伴手禮黑糖糕(黑妞&春仁) 阿豹香腸攤、阿華滷味、易家仙人掌冰、城隍廟前燒肉飯、馬路益燒肉飯、郵局口蔥油餅、家竹黑糖冰 //    阿豹香腸攤  電話:0935-501-985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與民族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00~20:30  首先是我最愛的阿豹香腸攤,在澎湖三天吃了兩次,吃一次就上癮,加上我本身愛吃米腸跟香腸 完全合我胃口,他也有賣關東煮,但我去都只有吃香腸跟米腸,必點阿,香腸25元,米腸稱重,但也不貴很推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