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美食】激旨燒鳥(美村店)!逢甲超夯排隊串燒烤肉店激旨燒鳥開到勤美附近囉!(近勤美誠品、SOGO)

文章摘要


   台中美食激旨燒鳥(美村店)!逢甲超夯排隊串燒烤肉店激旨燒鳥開到勤美附近囉!  這間逢甲超夯的排隊美食激旨燒鳥竟然有美村店我都沒有發現,之前去逢甲都超多人我都懶得排隊 所以一直都還沒吃過,這次小可來台中玩說在勤美附近看到激旨燒鳥,我本來還有點疑惑想說她是不適看錯 結果還真的有,重點網路上除了她們粉絲團都沒看到有人分享,難怪我都沒發現家裡附近有激旨燒鳥 激旨燒鳥美村店位在美村路一段上,台中SOGO後面跟勤美誠品附近,現在逢甲、一中、勤美都有店了呢 //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應該是外帶會比較快,內用建議先找到位子,直接在櫃台前面挑選串燒結帳即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