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北新莊】新莊新開的沐也日式涮涮鍋!肉盤超大盤之平價消費霸氣享受!新莊火鍋推薦、新莊聚餐餐廳推薦!(近新莊高中)(文末抽獎)

文章摘要


  新莊新開的沐也日式涮涮鍋!肉盤超大盤之平價消費霸氣享受!新莊火鍋推薦、新莊聚餐推薦! 又回到我待了七年的新莊,每次騎這條通往輔大的中正路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幸福路更是平常覓食的地方 新莊的餐廳真的太多太多,換了工作後我都來不及去一一用餐跟大家分享,今天要介紹新開的火鍋店唷 這間沐也日式涮涮鍋位在新莊幸福路上,離新莊高中很近,離我上次去吃的小小兵餐廳也超近 //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我還滿喜歡的,尤其裡面那一區有稍微隔開的沙發座位區,約可坐三桌12人左右 朋友聚餐家庭聚餐都可以包這一區,有一點獨立空間的感覺,非常適合慶生聚會呢 飲料、醬料、冰淇淋自助,飲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