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染髮】隱藏在精明一街巷弄中的美髮店-波拉髮型設計!換個髮型去韓國跨年之焦糖栗子棕挑染紫羅蘭好美!(設計師:Loius)

文章摘要


  隱藏在精明一街巷弄中的美髮店-波拉髮型設計!換個髮型去韓國跨年之焦糖栗子棕挑染紫羅蘭好美!  這次要去韓國跨年前回台中我家附近的波拉髮型設計整理一下頭髮,不然我的布丁頭不能去韓國見人啊 第一次去韓國跨年想要美美的,且這間波拉髮型離我家超級無敵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平常散步遛狗的距離,這間波拉髮型就在精明一街的巷弄裡,可以搭公車到頂何厝或忠明國小站,走路都很近 // 其實我平常遛狗就有注意到門口這隻超可愛的店狗哈士奇,之前他都想跟我們家嘟嘟玩,可我家嘟嘟害羞 這隻店狗超可愛的啦,非常親人不怕生,也不會亂叫也不會咬人,會不時在店內巡視,大家可以摸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