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吃到飽】二訪泰品泰式料理吃到飽!現點現做、酸辣美味!80多道美味料理任你吃!適合聚餐!(搬遷至三重)

文章摘要


二訪泰品泰式料理吃到飽!現點現做、酸辣美味!80多道美味料理任你吃! 最近同事要聚餐選了這間泰品,我才發現我二訪的照片早就整理好卻一直忘了寫這篇 竟然都已經漲價了,好像已經漲三次了,現在漲到平日午餐399元,晚餐及例假日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價格跟其他泰式吃到飽來講好像還是算比較便宜可接受,南城520加一成、泰鼎528加一成,但還是泰品好吃 吃到飽包含80幾道美食料理任點,以及沙拉吧、水果、甜點、飲料、冰淇淋 無限供應 // 這間最當初就是因為有食尚玩家來採訪,我才來採點,然後一吃就愛上,講到台北泰式吃到飽就會想到泰品 // 泰品唯一我覺得需加強的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