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染髮】BonBonHair秋冬染髮造型!溫暖亮麗的粉棕紅好好看!捷運中山站意思意思咖啡!(設計師:歐文Owen)

文章摘要


     BonBonHair秋冬染髮造型!溫暖亮麗的粉棕紅很適合皮膚白的女孩兒!(捷運中山站) 終於受不了我的布丁頭了,趕快來BonBonHair找歐文Owen來整理一下頭髮 其實我覺得目前的顏色還是很好看,但就是上面那新長出來的頭髮很不搭嘎,決定換新顏色新氣象   設計師通常都會拿髮型書給客人參考,不過這次我心裡已經有想要的顏色囉 還沒想好要染甚麼顏色或換甚麼造型都可以參考髮型書再跟設計師討論,我覺得歐文還滿會搭配的 也很尊重我的意見,會先問我頭髮長度有沒有要簡短還有想要哪種風格等 我原本說想要亮紅,可是夏天又快過了,最後歐文幫我搭配秋冬流行的粉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