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東區】Longtimeago Cafe文創互動咖啡館!超可愛小小兵、大眼仔、走樣的蒂蒂拉花咖啡!我的鬼基友偶像劇景點、楊丞琳電影極光之愛拍攝景點!(有包廂)

文章摘要


    Longtimeago Cafe文創互動咖啡館!超可愛小小兵、大眼仔、走樣的蒂蒂、LINE熊拉花咖啡  楊丞琳電影極光之愛拍攝景點!超有意境超有文青風咖啡廳!有Wifi、有插座、有包廂!    這間Longtimeago Cafe已經收在我口袋名單好久了一直還沒來朝聖 且知道是我愛的丞琳拍的電影極光之愛的拍攝場景,讓我更想來一睹這間咖啡廳 還有最近劉以豪得偶像劇我的鬼基友的咖啡廳也是這間 然後最重要的是,有超可愛的拉花咖啡阿,這不朝聖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Longtimeago Cafe位在東區的巷弄裡,安和路一段21巷9號,近捷運忠孝敦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