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購物】S3 Beauty小三美日(逢甲店)!網路流行平價美妝店,不必飛都買的到!女生最愛逛!買到失控!

文章摘要


  S3 Beauty小三美日(逢甲店)!網路流行平價美妝店,不必飛都買的到!女生最愛逛!買到失控!    網路平價流行美妝-小三美日,每天瀏覽網頁都看的到他們的廣告 這個粉紅色的招牌與LOGO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我自己也是很愛逛,網路買都要等,我都會直接去店面購買,好險台中的一中跟逢甲都有店面 // // 這間小三美日逢甲店位於福星路上,是面對逢甲大學左手邊的方向喔 逢甲附近可說的競爭相當激烈,同一排就有幾間網路美妝店,小三美日逢甲店不定期都會推出超優惠折扣喔 不過說真的,小三美日生意比較好,我也認真覺得小三比較好逛好買,我真的是經常報到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