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染髮】Glitz Hair 染髮加護髮給我煥然一新的造型!有專屬停車場、有可愛店狗!近一中街!

文章摘要


  Glitz Hair 染髮加護髮給我煥然一新的造型!有專屬停車場、有可愛店狗!  這間髮廊Glitz Hair在台中也算小有名氣,生意非常好 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育德街上,我之前雖然沒有去過,但我朋友都是去給他們家用的 離一中街也不遠,開車大概五分鐘,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     店是在角間滿好找的,旁邊還有專屬停車場,真的非常棒,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汽機車都可以停 // //   重點是還有店狗!跟我家的狗長的好像,莫名的親切感阿!   看我到門口他就知道有客人來了,一直看外面是想出來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