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美妝X面膜推薦】真心推薦好用面膜-梅西美妝植萃水漾舒護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妝感服貼超保濕!

文章摘要


     真心推薦好用面膜-梅西美妝植萃水漾舒護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妝感服貼超保濕! 是說 猴屁姊 Phoebe 我第一次亮相就是素顏+面膜臉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我滿愛敷臉的,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以前大學開始我就熱愛敷面膜,每2-3天敷一次,所以大學時期的我皮膚好又白 之後出了社會漸漸怠惰,皮膚狀況也沒有之前好了 也真是歲月不饒人阿,提醒大家真的要勤保養喔! // //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敏感肌,三不五時就過敏一下脫個皮 但有朋友說我這是換季脫皮難怪皮膚這麼好,這說法我挺喜歡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