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中山】BONBONHAIR之MOEMOE護髮!有帥哥美女設計師!有超可愛店狗!

文章摘要


BONBONHAIR有帥哥美女設計師!有超可愛店狗! 這次衝著這個新的護髮來的!我的頭髮太軟太細了!很容易就看起來塌塌的不好看 這次MOEMOE護髮可以讓髮根變的蓬鬆!我超需要的啊!來試看看效果如何 // // 是說染完頭髮到現在都沒有好好護髮~護髮前就是這樣該說他很柔順還是說她很塌呢! 感覺臉很大頭髮很少這樣....我不愛啦外加每天騎車頭髮大分岔!不進廠維修一下不行啊 嘿今天還巧遇可愛陳小可~兩個沒睡飽的臉超腫的啦好好笑 還有BONBONHAIR可愛店狗MINI~長大了捏!現在活蹦亂跳的跟我玩捉迷藏追著跑捏! 好了回歸正題這是我今天的頭髮救星MOEMO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