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1622880_614681481945847_1850494823_n.jpg

食尚玩家推薦台中景點!郭叔叔野生獼猴園(小猴4.5.6月陸續出生囉)

這裡的猴子都很有教養!還有超特別的牧猴犬來管理猴子!超有趣!

tn_SAM_1116.JPG 

郭叔叔獼猴園是2014年2月春假時去的!一直沒有好好來分享!

因為我男友說有點太深山了,沒車子的話不建議來

我們騎機車騎了滿久的~遠遠超過心之芳庭了!

但因為我很愛猴子~還是想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郭叔叔獼猴園

tn_SAM_1117.JPG

郭叔叔獼猴園位在台中北屯大坑獼猴區,實在非常偏僻隱密

看到郭叔叔獼猴園招牌,走進這個步道買門票就可以進場囉

tn_SAM_1118.JPG 

春假期間門票一個人100元!男友說有一點貴!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喜歡猴子一定覺得超級貴!動物園門票才30元!

雖然可以抵園內消費!但不是全額抵!但我覺得保育類值得啦!

貼心提醒:禁止餵食、禁止攜帶水果、禁止挑釁獼猴,帶狗狗請用鐵鍊拴住

tn_SAM_1125.JPG 

一進去是獼猴跳水區!但我來的時間稍晚了~猴子都在另一區等餵食

tn_SAM_1126.JPGtn_SAM_1130.JPG 

還是有一兩隻猴子悠閒的在跳水區玩耍

tn_SAM_1146.JPG

入園須知:禁止餵食獼猴(請一定要遵守以免發生危險)

每天會有三個場次有郭叔叔解說猴園及餵食秀

假日解說時間:11:00、14:00、16:00(平日須預約)

tn_SAM_1150.JPG 

猴子最喜歡妳幫我抓抓我幫你抓抓了!感情很好的感覺

tn_SAM_1154.JPGtn_SAM_1159.JPG 

還有發現猴子非常愛照鏡子是怎麼回事!跟人類一樣愛漂亮搶著照

tn_SAM_1180.JPG

整排猴子焦點在右邊那邊很有戲!是在互相檢查屁屁嗎

tn_SAM_1184.JPG

tn_SAM_1185 (2).JPG 

不時會看到兩三隻猴子互相抓抓!表情都超好笑的啦!

tn_SAM_1185.JPGtn_SAM_1191.JPG

這兩隻也讓我笑開懷~怎麼這麼有喜感啦!

tn_SAM_1197.JPGtn_SAM_1198.JPG 

我們來得比較晚剛好趕上下午四點最後一場郭叔叔解說

這裡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這邊的狗狗都是牧猴犬

tn_SAM_1199.JPG

總共有三隻左右~狗狗會盯著猴子!只要看到猴子跑出來

超過紅色邊界就會把他們趕回去~那畫面實在很逗趣!

會保護猴子也保護我們!所以其實接觸不到猴子唷!

tn_SAM_1201.JPGtn_SAM_1202.JPG 

猴子們真的很愛這面鏡子!無時無刻都在照!

不知道在猴子的世界裡~照鏡子是甚麼感覺?

tn_SAM_1233.JPGtn_SAM_1235.JPG 

左邊這隻是皇后!右邊那隻是猴王!是這裡免最資深的猴子唷!

tn_SAM_1241.JPG 

逆看看只有猴王跟皇后有香蕉吃啦!不過沒關係也差不多要放飯了

猴子超有趣~訓練有素!郭叔叔一喊~所有猴子就會一起叫!超可愛!

tn_SAM_1255.JPG

tn_SAM_1257.JPG 

猴子愛吃棗子我還是今天才知道!!我只知道猴子吃香蕉啊!

放飯時會有點小混亂~因為要搶食物囉!會丟一堆棗子大家自己來拿

 tn_SAM_1259.JPG

通常猴子都很乖都一手一個就去旁邊慢慢吃

 tn_SAM_1260.JPGtn_SAM_1267.JPG

但也是有看到超貪吃的猴子一次拿了三四個還用腳夾住

跑到最遠的樹幹上坐著慢慢吃~實在是太有喜感了啦

tn_SAM_1268.JPG

tn_SAM_1276.JPGtn_SAM_1286.JPG 

也看到幾隻小猴子真的好可愛!每年4.5.6月是猴子的生產季

好想再去看一次毆!現在小猴子都陸續出生了!郭叔叔獼猴粉絲團上有照片唷

tn_SAM_1133.JPG 

園內有賣吃的,也有桌椅,比較簡陋些但還OK 

tn_SAM_1134.JPG 

門票兌換卷若想兌換娃娃可以折抵20元

tn_SAM_1145.JPG 

兌換卷一張可換茶葉蛋兩顆或飲料一瓶或冰棒一支

也可以加60元換大坑咖啡一杯!是說一杯咖啡原價160元也是頗貴!

tn_SAM_1287.JPG 

tn_SAM_1293.JPG

tn_SAM_1297.JPG   

是說這個景點我個人很愛啦!但對猴子沒興趣的可能就不會想來

大約可以逛個1~2小時,不建議一整天只排這個行程!可以搭配其他行程! 

突然覺得我男友很偉大!竟然願意陪我大老遠到山上看猴子! 

一般男生連動物園都不想去了!更別說只有猴子的深山惹! 

那天突然覺得男友真的很愛我

如果有要來去心之芳庭!可以順便安排來看猴子唷!

SAM_1325.JPG

延伸閱讀:【台中景點】2014年情人節浪漫約會景點首選-心之芳庭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電話:04-2349-0272、0921-93455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116號

開放時間:週二~週五AM9:00~17:00,週六、日AM9:00~18:00(週一休)

粉絲團:郭叔叔獼猴生態區

票價:年假100元/人、平日50元/人(可換園內限定商品)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大雅交流道下,接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再左轉東山路即可到達。
2、國道一號:由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即可到達大坑獼猴區。
3、國道三號:由龍井系統交流道下,接台12線至中港路左轉文心路,續行東山路即可到達。
4、國道三號:由彰化快官系統交流道下,接台74線( 東西向快速道路彰濱台中線)下西屯路,
左轉文心路至東山路即可到達大坑獼猴區。

★ 搭乘大眾運輸:
(1)、由台中第一廣場對面搭乘仁友客運21路、31路往中興嶺方向之班車至大坑站即可到達。
(2)、由台中火車站前搭乘豐原客運往中興嶺方向之班車至大坑站即可到達。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猴屁的異想世界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綠豆
  • 推~
    哈哈哈
    一直照鏡子哪招啦XDDD
    比人還愛美喔!!
    互相抓癢好可愛>//////<
  • 對啊!!!還搶著照~無時無刻幾乎都有猴子在照鏡子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23 回覆

  • 熊熊6兄弟
  • 不知道猴子照鏡子時
    知不知道鏡中的是自己
  • 對啊!!!他們在想甚麼好想知道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26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3^^

    所以猴仔區 是有圍起來了嗎
    還是沒有呢 謝謝
  • 有歐~~人跟猴子是不會接觸到的
    也不會被攻擊!有自己一區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26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用力推!!
    猴猴互相看對方的表情也太好笑!!!
    話說愛照鏡子是怎麼一回事???花哈哈~
  • 哈哈哈猴子超可愛的啊!!!超有趣的表情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31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猴子很可愛呀 天生喜感十足 呵呵^^
  • 對啊!!!一舉一動都很逗趣!!看得我心情大好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32 回覆

  • wenshu
  • 來給猴子們看
  • 對歐!!跟猴子大眼瞪小眼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55 回覆

  • 花小豚x邦妮
  • ✿豚✿這麼可愛的猴子我好喜歡!!!
    我最愛動物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非洲大遷徙!!!!!!!
  • 哈哈哈很多人都說猴子很兇很壞~這邊的很乖很可愛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1 11:56 回覆

  • Gini
  • 挖~ 台中也有獼猴保護區啊!!!
    這個我真得嘸災ㄋㄟ~
    可以餵猴子這類的互動是我喜歡的!
    有機會我也要去餵小猴子~
  • 哈我們不能為猴子歐~~只有工作人員可以餵~我們是去看而已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7/02 14:37 回覆

  • Cheyenne Lin
  • 妳好喔~~~ 文內妳有提到說是騎車去的??

    請問一下騎車會很久嗎?

    我們是桃園想下去台中玩個兩天一夜的情侶~~

    到了台中後可能會用租機車的方式跑景點

    所以想了解一下^_^

    謝謝喔!
  • 其實要看機車性能好不好~上次我騎我姊的小50上去爬的超級曼哈哈哈
    沿途的路微陡~但如果是125車子應該沒問題!騎上去應該也要個半小時左右!
    但這邊我建議是如果有要去心之芳庭在順路上去~獼猴園比心之芳庭在高一些
    且停留時間不會太久!!每天有三場解說時間~有遇到解說會比較有趣歐!!

    猴屁&PHOEBE 於 2014/11/06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