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SAM_8200.JPG

燒肉眾樹林店新開幕!4/30日前燒烤吃到飽2人同行1人半價

SAM_8252.JPG

在燒肉眾粉絲團看到樹林店新開幕,兩人同行一人半價優惠

不管是超值饗宴399元,頂級饗宴499元,豪華饗宴699元都一樣歐!

話不多說立刻衝一個!這麼好康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SAM_8249.JPG

燒肉眾樹林店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樹林火車站附近!保安街一段上!

是說這間燒肉眾也太特別了吧!竟然是車站的造型!很有意境耶!

SAM_8261.JPG

超值饗宴399元,頂級饗宴499元,豪華饗宴699元

消費要收10%服務費,用餐限制兩小時

我們選499元價位~兩個人499+250+原價10%服務費=850元(1人/425元)

SAM_8262.JPG

SAM_8263_1.jpg 

更特別的是竟然有兒童遊戲區,小朋友來一點都不會無聊!!

還有提供兒童座椅也太貼心了吧!!很適合闔家光臨呢!!

SAM_8277.JPG 

店內環境其實滿大的!!!座位都非常寬敞!!今天兩個人也坐四人桌!!

SAM_8278 (2).JPG 

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飲料有基本的可口可樂機~還有玻璃瓶裝飲料無限暢飲

SAM_8278 (3).JPG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竟然有瓶裝的冷泡茶!!!我太需要這個惹!

SAM_8278 (4).JPG 

然後還貼心的在飲料冰淇淋旁有附設洗手台!!這樣剝完蝦子就可以直接洗手!!

SAM_8279.JPG

SAM_8280 (2).JPG 

我們選的是499頂級饗宴,可以點399區跟499區!!

今天的當日時令魚貨是我最愛吃的大干貝歐!!!賺到惹

SAM_8280.JPG

吃燒肉必備小菜韓式泡菜跟和風洋蔥絲!!!吃了好幾盤啊!!!

SAM_8288 (2).JPG 

醬料有味噌醬、水果醋、玫瑰鹽、七味粉、孜然粉

SAM_8288 (4).JPG

基本盤肉片!!我們來之前就上桌囉!!因為有訂位她們有先準備!!

SAM_8289.JPG 

肥滋滋的五花肉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SAM_8290.jpg 

肉片可以搭配七味粉或沾水果醋跟味噌醬都很搭唷

SAM_8291.JPG

我只能說上菜速度一級棒的快!!!剛畫好單馬上桌子就滿滿滿了!!

是說服務還不錯!!跟她們說要換網子速度也很快!!重點還有帥哥

SAM_8291_1.jpg

檸香白蝦

吃起來有檸檬味還滿不錯的!!!雖然蝦子個頭不大!!

SAM_8292_1.jpg

照燒牛肉漢堡排

漢堡排也太好吃了吧!!就是外面美式餐廳那種漢堡肉!!

建議搭配水果醋沾醬非常好吃歐

SAM_8293.jpg 

當日時令海鮮(北海道腰子干貝)

今天的時令海鮮是我最愛的大干貝!!太開心惹!!!

原本要選399元菜色就好~~一聽到今天是干貝就立刻選499元

干貝真的滿大顆~~雖然考完會縮水!!但超鮮嫩超好吃的啦

SAM_8300.jpg 

黃金松阪豬佐玫瑰鹽

松阪豬很有嚼勁~很Q耶!!!不用沾醬就好吃!!

SAM_8301.jpg 

檸香魚露煮

這個魚露煮超泰式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好像在吃泰國料理!!

SAM_8304.jpg

香酥蔥抓餅

每次去田季發爺我就一定要吃這個!!但我烤的技術還不優!!烤焦惹!!

然後我自己搭配泡菜跟牛五花~變成泡菜牛肉蔥抓餅!!好吃!!

SAM_8357.JPG 

是說這一盤好像送錯桌了!!!因為我們點499好像沒有泰國蝦!!!

但既然上桌了就吃了吧!!!整個賺到啊!!!

SAM_8359.JPG

SAM_8360.JPG 

這次就不先剝殼來烤吧!!!因為友人說剝殼肉質會沒那麼鮮甜!! 

SAM_8362 (2).jpg 

鹽烤泰國蝦

結果四隻泰國蝦都被我男友吃掉了!!我沒吃到阿哭哭

SAM_8362 (3).jpg 

椒鹽大蝦

椒鹽大蝦其實也滿大尾的啦!!!499元狂點蝦子也是賺到!!

SAM_8361.jpg 

每桌都有提供一隻剪刀!!我自己還是喜歡先剝殼在烤!!

至於如何剝殼請參考好客音樂料理食記有教學!!

【台北信義】帝王餐明蝦、生蠔、牛排吃到飽!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

SAM_8362.JPG 

椒鹽鯛魚下巴

魚下巴也還滿不錯的!!海鮮品質都算有在水準!!只是要烤比較久

SAM_8370.jpg

起司瘋牛五花&起司瘋梅花豬

我超愛這兩道的啦!!!因為我式起司控啊!!!只是成品不太美但超好吃!

SAM_8384.jpg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厚切牛排稍微遜色!!!雖然很大塊也很厚~不過吃起來感覺少了點什麼!!

SAM_8406.JPG 

奶油雞肉燒&奶油豬肉燒

這兩個壽喜燒類的也是我的愛!!!本人愛吃壽喜燒!!所以這一類的都超吸引我!!

SAM_8426.JPG

孜然嫩肩羊小排&肥腸

羊小排的羊騷味有點重~~不過還挺好吃得且好大隻!!!

SAM_8445.JPG 

紐西蘭孔雀貝

新鮮好吃又大顆~~海味滿重的!!也滿Q彈的!!

SAM_8457.JPG

薑絲蛤蠣湯

滿滿的蛤蠣也太讚了吧!!雖然不是大顆的蛤蠣~但滿足我愛吃蛤蠣的慾望

SAM_8476.JPG

時間快結束了把肉片一次烤起來吧~~變成肉片山了!!

SAM_8477.JPG 

還有剛剛點的鮮蛤蠣湯泡飯剩下的白飯!!我們自己做成牛丼!!

SAM_8479.JPG 

甜點(綜合年糕&香蕉好朋友)

綜合年糕有花生和煉乳~香蕉好朋友有巧克力、香蕉、花生粉

SAM_8480.jpg 

是說香蕉好朋友這個名字也曲的太可愛了吧!!!烤起來還挺好吃的耶!

年糕沾了煉乳再沾花生粉也是一絕!!!甜點都超優的啦!!

SAM_8481.jpg 

千層烤奶酥

這道甜點大推~~但一定要包冰淇淋啦!!自己發明新吃法!!

因為一開始烤好吃起來覺得沒味道!!想說來搭個冰淇淋好了!!

沒想到竟如此的搭!!完全比一口酥還厲害啊!!!超愛!!

SAM_8511.JPG

明治冰淇淋

結尾當然要來大吃特吃冰淇淋阿!!有我愛的香草、紅豆跟瑞士巧克力口味!!

最後放個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SAM_8319.JPG

SAM_8320.JPG

SAM_8321.JPG

SAM_8323.JPG

SAM_8324.JPG

SAM_8325.JPG

優惠活動:當月壽星四人同行壽星六折,宵夜場燒烤399元免費升級499元餐

SAM_8536.JPG 

店外的火車招牌是往黑肉站~還附上店家電話好有創意!!

SAM_8540.JPG

最後來個假掰文青等火車照結束這篇燒肉眾文囉!!!

 

關於訂位的後記....

是說我當天打去訂位時,店員有點鬼打牆!!

我問說6點有位子嗎?他說7:00可以嘛!?我說有早一點嗎?!

店員說那6:20可以嗎?我說所以沒有早一點的嘛!?

店員說現在嗎?(當時大約5:15)我說有沒有5:40~6:00左右的

店員說那幫你訂5:40,我說所以不能訂6點嗎?!

店員說那你要訂幾點?我說6點!!最後她說"好~幫你訂6點"

整個有點鬼打牆發生什麼事???我不是一開始就講6點了嗎?!!見鬼了!!!

之後聽到朋友說她們公司聚餐要訂10人

店員說要先收訂金1000元~還要親自送到店裡

另一個同事很不高興覺得吃燒烤從來沒付過訂金打電話去理論

說那如果我們訂4位跟6位也要付訂金嗎?!訂位不是沒去10分鐘後給別人而已嗎?

最後她們訂位訂的有點生氣~~不過店家也妥協不用付訂金!!希望她們能用餐愉快嚕

是說10位要付訂金有點扯啦!!我只訂過30~40位餐廳叫我付訂金的!!!

但我那天去吃燒肉眾生意真的滿好的~~沒預約幾乎是要排隊的!!!

可能也是剛開幕~大家都衝著優惠去的!!大家訂位時自己注意自己的權益囉!!!

雖然鬼打牆但現場服務態度有加分回來!!親切度跟速度都有!!大家可以吃看看囉!!

 

 延伸閱讀

img1405931230503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52間台北燒烤、火鍋、日本料理、泰式、自助餐Buffet吃到飽餐廳總整理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樹林保安店)

電話:02-8687-1588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75號

官方網站: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假日11:30-02:00

優惠活動:2014.04.30前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當月壽星四人同行壽星6折,宵夜場399元免費升級499元

, , , ,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食材感覺很鮮甜又美味耶!!!!! 我愛燒烤
  • 我也熱愛燒烤!!!!但熱量好高啊!!!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34 回覆

  • 海綿飽飽的XX
  • 我上次去吃超多泰國蝦XDDD
  • 也太好了吧!!!這次才四隻蝦是送錯的!我還一隻都沒吃到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30 回覆

  • J毆爸
  • 希望新莊店也可以來個特價XD!!
  • 對咩~~可是新莊開頗久了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30 回覆

  • ✿花露露✿
  • 大干貝耶~~~~~!!!!喔喔...好想吃啦!!!
  • 我就是衝著大干貝選499的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29 回覆

  • Eva(e小娃)
  • 推4

    燒考文,我想吃燒烤
  • GOGO~趁優惠快去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24 回覆

  • 沙拉公主
  • 真划算699元就可以吃到天始紅蝦
  • 對啊!!但其實499元的蝦子就不小了!!!下次來挑戰699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23 回覆

  • 白雪姬
  •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而且是在樹林呀~ 改天去吃吃 :)
  • 要記得預約歐!!!最近優惠生意超好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21 回覆

  • 家誠
  • 美味肚子餓
  • 趕快去吃飽飽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19 回覆

  • 小風
  • 推9
    發現猴屁很愛吃燒烤 哈!!
  • 被你發現惹!!是我男友愛吃啦XD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19 回覆

  • ♥YOYO♥
  • 什麼 那我也要趁四月底之前去吃
    這優惠好棒喔~~~
  • 對啊!!!雖然感覺沒便宜很多~~但499餐算一算一個人省了125元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12 回覆

  • ♥滿點兒♥
  • 讚+推
    好久沒吃燒烤
    改天來去吃吃^^
  • 我也一陣子沒吃了哈哈!!看到優惠衝一個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11 回覆

  • 布咕布咕
  • 二話不說,口袋名單,改天衝了 !!!
  • 要快歐!!!只到4/30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10 回覆

  • Sin♥
  • 推13
    阿~~~好想吃!!!!!!
    而且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唷!
  • 還不錯唷!!!記得要烤熟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08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14^^

    哇 食材好豐富唷 好想吃吃看!!
  • 499已經滿超值的說!!!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08 回覆

  • 家誠
  • 肚子餓了!
    不錯吃阿拉伯
    再我家附近ㄝ!
    改天去闞看
  • 不錯吃阿拉伯!?
    哈哈真的嗎那要趕快預約歐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1 09:28 回覆

  • 小茜
  • 推~烤肉店還設兒童遊戲區,對於我們有小孩的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
  • 對啊!!整個設計得很棒!!!吸引更多媽媽帶小孩來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22 19: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