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泰小間平價泰式料理!隱藏版美食特色小店!

文章摘要


今天不吃椒麻雞吃泰式烤雞腿!泰小間泰式料理!   你沒有看錯!!這就是招牌沒有錯!!泰小間泰式料理! // // 這間泰小間泰式料理搬家到精誠路上了!來到我的地盤我竟然都不知道! 朋友推薦帶我來這邊!真的是隱藏版美食耶!一般經過應該不太會發現這間! 回家跟我姊講我吃了一間好吃的泰式料理~她竟然也知道這間!我真的落伍了   這間因為現點現做需要點時間等候~門口有說不耐等候或趕時間請勿入內 還有請勿將愛車停在可愛的鄰居家門口唷!泰小間門口可以停!   經過小小的走廊就要進入餐廳囉!聽說有二樓我忘記上去拍了!   一樓店內環境看起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