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img1396187890208.jpg  

華麗高貴浪漫的伊麗莎白酒店!還有精緻早餐BUFFET吃到飽

SAM_4000.JPG

這間伊莉莎白公寓酒店坐落在台中的鬧區中!

也就是中港路上的廣三SOGO附近中美街的巷子

重點這間酒店在距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距離

身為台中人一直以為沒機會在台中住宿的真是太HIGH了啦!!

 

 

SAM_4001.JPG 

至於如何到達!!交通真的是非常方便~開車的話有停車場 

騎車的話SOGO旁滿多停車格!搭公車只要搭到SOGO站即可!

面對SOGO正門右手邊的巷子中美街進去即會看到此棟大樓

SAM_4002 (2).JPG

一進去當然要先去CHECK IN囉!!

SAM_4004.JPG

等候區也滿酷的!!竟然有木頭椅跟沙發以這樣強烈對比!!

SAM_4005.JPG

經過這長長的走道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台電梯!!上樓囉!!

SAM_4317.JPG 

飯店會給兩張房卡兩份早餐卷、還有一組WIFI帳號密碼

是說房卡真的好酷~感應一下就進去了!!感覺戒備森嚴滿安全的!!

SAM_4007.JPG

一進房感覺就很不錯!!飯店跟民宿真的滿不一樣!!多了一份高貴的氣息!!

SAM_4008.JPG

旁邊還有個大鏡子!!那個櫃子裡打開還有兩顆備用枕頭!!滿周到的!!

SAM_4010.JPG

然後我被這個天鵝愛心毛巾深深吸引了啦!!!手也太巧了吧折成這樣!!

害我洗澡時都捨不得把它拆開始使用!!太可愛了!!

SAM_4011.JPG

這是另一側的全景,有沙發、液晶電視、小餐桌、小廚房、置物區

SAM_4012.JPG

這個貴妃沙發椅也太舒服了吧!!一躺上去就自以為是貴妃

躺著看電視真的滿愜意的!!不過如果床的正前方是電視好像更讚~哈

SAM_4013.JPG

小餐桌還很貼心的放了水果~有蘋果跟橘子!!

桌上那一本我本來還以為是點歌機~想說也太先進了吧還有卡拉OK

結果是一些飯店資訊跟意見調查表啦(微微失望)

歐對要稱讚一下他們附的室內拖鞋~實在很好穿也很有質感!!

SAM_4099.JPG

我滿驚訝竟然有小廚房!!雖然不能煮火鍋阿還是幹嘛的!!

不過有微波爐還挺不錯的!!還有洗手台也滿酷的!!

SAM_4115.JPG

基本的茶水配備組!!有附真鍋咖啡和奶茶唷!!還有茶包!!

SAM_4116.JPG

熱水器和吹風機~這熱水器真的很方便!!水一下就煮好了!!有推!!

SAM_4117.JPG

然後我打開小廚房的抽屜竟然有餐具!!是有沒有那麼專業啦!!!

害我想去買個泡麵還是什麼的消夜來吃了

SAM_4118.JPG

冰箱裡還有放兩瓶水唷!!冰箱也是不可或缺的啦!!雖然我們都沒用到!!

SAM_4119.JPG

這邊還有小夜燈跟充電區!!一進飯店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充電!!

SAM_4289.JPG

還有提供浴袍耶!!這有點害羞不過還頗好穿的!!

SAM_4290 (2).JPG

再來是浴室囉!!!有浴缸耶!!!今天可以泡泡浴了YA

SAM_4290.JPG

洗手台~也有提供漱口杯!!

SAM_4291.JPG

牙刷牙膏組~還有刮鬍刀~棉花棒~梳子~牙線等應有盡有

SAM_4294.JPG

是說我泡澡泡的滿開心~但我男友說浴缸有點小!!

女生躺進去滿剛好的!!一泡就泡了快一小時超久沒泡澡啦

SAM_4295.JPG  

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歐!!基本上來這邊什麼都不用帶啦!!

阿可以自己帶個洗面乳!!或者帶個護髮的!!其他這邊都有

洗洗睡囉!!!隔天早起吃早餐!!!

SAM_4318.JPG

早餐供應時間從7點到10點~之前聽說太晚下來吃就都空空如!!

我們兩個愛吃鬼竟然為了吃早上7點就起床!!!也太拼了吧!!!

SAM_4319 (2).JPG

早餐用餐區在2樓~有兩大區的坐位區~~才七點就快客滿了!!

然後搭電梯到吃早餐一直發現周圍都是香港人耶!!感覺被香港人包棟了!!

SAM_4322 (3).JPG

吃完才拍到這樣沒有人的場景!!大家都這麼早起來吃早餐嘛!?哈哈

SAM_4322 (4).JPG

吧台跟出餐區

SAM_4322 (5).JPG

另一區坐位~可以觀景!!

SAM_4325.JPG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精緻早餐BUFFET吃到飽

中西式早餐都有~有各式飲料、炒麵、粥、土司、水果

SAM_4326 (2).JPG

飲料區~有熱紅茶、果汁、熱咖啡、熱豆漿等

SAM_4327.jpg 

有炒麵、花椰菜、高麗菜、茄汁烘培豆

SAM_4329.JPG

還有包子饅頭和稀飯

SAM_4330.JPG

稀飯的配料~筍香、花生麵筋、肉鬆、脆瓜等

SAM_4331.jpg

還有蔥花蛋、培根、關東煮、焗烤馬鈴薯

SAM_4336.JPG

SAM_4337.JPG

麵包趨~果醬有三種~分別是奶油、草莓、椰香奶酥

SAM_4338.JPG

還可以邊看報紙雜誌邊吃早餐~~多麼的愜意

SAM_4350.JPG

我們拿了好多好多早餐啊!!還吃了好幾輪!!!整個大滿足!!

SAM_4357.JPG

不得不說這個培根真的油油亮亮好好吃~~雖然略硬~但我喜歡啦!!

還有炒麵跟蔥花蛋都好好吃~我男友說稀飯也很好吃!!這一餐太讚了啦!!

SAM_4364.JPG  

12點準時退房~~退房前10分鐘櫃檯還會電話通知!!

這一晚真的是住的太開心了!!吃的也超開心!!

 這裡訂房最優惠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台中【伊麗莎白酒店】不分平假日-經典套房住宿一晚!

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房價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5/4/30。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伊麗莎白酒店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eline寧
  • 好讚喔
    收入下次去台中住宿的口袋名單
  • 還不錯歐!!!但好像不便宜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46 回覆

  • 新娘秘書maggie
  • 好棒的酒店,環境我超愛, 自助早餐內容也很豐富,離逢甲夜巿又近, 我想住啦!
  • 離逢甲沒有很近唷!!大概也要20分鐘左右!!!
    不過環境跟早餐真的很讚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48 回覆

  • wing
  • 好漂亮又好有鄉村風格的房間喔
  • 哈哈哈我覺得滿華麗的!!但有看到其他房間更吸引我!!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49 回覆

  • 小風
  • 推4
    好棒的體驗唷!!有的住又有得吃 哈
  • 對啊!!!整個早餐吃飽飽午餐都省下來了!!還可以泡澡讚啦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1 回覆

  • 豬贏
  •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讚~
  • 真的滿布錯的!!!很高檔!!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1 回覆

  • nana
  • 這間好豪華喔
    下次去台中就有新選擇
  • 這間豪華相對價位比較高!!!不過真的超享受!!
    要選便宜的ˊ畫逢甲有很多日租!!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2 回覆

  • 寶貝媽咪
  • 早餐真的很彭派!!!
    當然要早點起床吃阿!!
    要是我 我也是這樣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 早起吃早餐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準時!!!
    早餐太好吃了啦!!!XD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3 回覆

  • Eva(e小娃)
  • 推6

    愛心天鵝好厲害啊
  • 黑啊!!!女生不知道還以為男朋友精心製作的XD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3:04 回覆

  • 海綿飽飽的XX
  • 伊麗莎白真的好漂亮~早餐也很優
  • 對啊!!!但你那篇害我狂笑不已!!!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3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9^^

    這家之前有看人分享過
    一整各就讓人很喜歡
    下次朋友來台中玩樂 就可以丟他們到著了XD
  • 超多外地來的朋友住這滿妙的說!!
    要多準備一點摳摳來享受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4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10
    這家好美喔!!!!
    下次我有去台中也想去住啦>///<
  • 且交通還算方便呢!!!附近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0 11:54 回覆

  • wen wen
  • 那個天鵝毛巾一整個也太厲害了
  • 對阿~~是說我完全沒有拆開他XDD

    猴屁&PHOEBE 於 2014/04/14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