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猴屁的異想世界-粉絲福利社 

活動日期:03/18(二) 12:00- 03/21(五) 12:00 

抽獎禮物:訂做愛情MINI客制化馬卡龍8折優惠碼三組(優惠碼使用期限至4/10)

想要訂做獨一無二的愛情馬卡龍給另一半一個驚喜嗎!?
 

現在粉絲團按讚+留言『我想要MINI客制化馬卡龍8折優惠碼』 

就有機會中獎!原價299元加運費150元!!折扣完只要360元歐!! 

台中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華麗狂女士逢甲店取貨只要240元歐! 

快來留言抽獎吧!!點選上圖或我要抽獎留言Go!!

我要抽獎

img1394771987597.jpg

這次接到華麗狂女士小幫手Harry的邀約, 竟然有機會體驗客製化馬卡龍禮盒

且剛好情人節將近!!還可以選日子寄送!!也太完美了吧!!

重點我超喜歡可以自己在馬卡龍上加英文字!!打造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1.jpg

華麗狂女士終於在2014年春,正式推出全新網路甜點品牌[訂做愛情]

是全台灣第一家製作且提供,能夠在手機上設計並完成[情人們專屬甜點]的網路平台。

我們生存在需要愛情的小時代;

1/30000的獨特,送給百萬分之一遇見的人。

訂製網址:www.FORMYLOVE.com.tw

2.jpg 

目前只有推出MINI馬卡龍禮盒!!

其他還在開發中我好期待!!!

3.jpg

馬卡龍產品介紹,尺寸非常迷你可愛!整個討喜!!

4.jpg

訂做的整個過程都讓客人客製化!!

喜歡什麼口味!!喜歡什麼顏色!!自己設計!!

5.jpg

試賣期間每款加送一顆!!所以試賣期一盒有12顆唷!!

快趁現在訂做啊!!之後就恢復到9顆裝囉!

6.jpg 

最棒的是可以選擇12個英文字母印在馬卡龍上!!

7.jpg 

在選一首經典情詩!!!一起送給愛人!!

8.jpg 

最後將滿滿的心意寫上!

9.jpg 

歐對了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購45元一支玫瑰花歐

連花都幫你準備好了!!是否太貼心!!

10.jpg 

最後再用華麗狂女士精美的紙盒包裝!!完成!!!

這就是整個訂做的過程!!非常簡單!!

現在來看一下猴屁實際訂做的馬卡龍禮盒吧!!

11.jpg 

登入FB就可以開始訂做愛情

12.jpg 

簡單明瞭的介面!!!開始來訂做吧!!!

13.jpg 

第一步:選擇馬卡龍的底

14.jpg 

第二步:選擇馬卡龍中間的夾層口味

15.jpg 

第三步:選擇最上面的口味!真的會照你訂做的馬卡龍寄給妳歐

16.jpg 

馬上完成一顆~~不好意思猴屁本人偏愛粉紅色!!

這顆比較沒創意哈哈哈!!!

17.jpg 

不過你可以做好多顆好多可~各種不同搭配!!

最後再選三個最喜歡的口味!!!

就做好一盒屬於你自己的愛情馬卡龍囉

18.jpg 

至於選擇詩歌的部分真是讓猴屁有點頭痛!!!

選不到適合的!!如果換成選歌詞會不會更讚哈哈

19.jpg 

再來就是重點囉!!寫上要印在馬卡龍上的字!

還有要對情人說的話!!!不過猴屁這盒好像沒印到我寫的情話!!

沒關係我在自己手寫補上哈哈哈!!更有誠意!!

20.jpg 

最後送出訂單!!選擇要寄送的日期!!就可以開心等待情人節到來!!

 SAM_3812 

歐歐歐我期待的314白色情人節終於到來了!!!

還幫我送到我上班的地方就甘心!!!華麗狂女士的盒子好精美啊!!

SAM_3811 

打開更是有質感!!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小小心意大大滿足!!!

SAM_3799 

這三顆是猴屁設計的馬卡龍唷!!!不過我寫的情話在哪兒!?!?!?

SAM_3801 

這是猴屁選的詩歌!!算比較適合情人節的哈哈哈!!

SAM_3803 

超有質感的禮盒!!!完全會中女生的心!!!雖然今天是要送我男人!!!

SAM_3805 

歐歐歐歐歐~~~我親愛的MINI馬卡龍!!!也太可愛了吧!!!

SAM_3806

SAM_3807 

SAM_3856

完全比我期待的還要棒!!大推這個訂做愛情啦!!

重點是不貴耶!!!一盒才299元!!加玫瑰花的話加45元!!!

我竟然手殘沒加到玫瑰花啦!!!可惜!!!然後宅配的話運費150元歐!!

台中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裡拿唷!!免運費!!!是不是超棒!!!

最後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給另一半一個驚喜吧!!  

SAM_3819   

訂製網址:www.FORMYLOVE.com.tw

華麗狂女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rgeousparty.i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猴屁的異想世界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嵐嵐*
  • 這很適合拿來送禮欸!!很浪漫哈哈XD
  • 對啊!!超讚的欸!!要部要考慮來一個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3/16 23:55 回覆

  • 豬贏
  • 猴屁男友收到一定很開心^^
  • 我男友很開心歐^^

    猴屁&PHOEBE 於 2014/03/16 23:58 回覆

  • 定春
  • 連馬卡龍都可以客製化了~
    文字跟顏色還可以自己挑選
    做出來的成品真是獨一無二
  • 對啊!超讚的!!!要來做一個嗎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3/18 13:48 回覆

  • chico386
  • 挖!!!!不錯阿!!
    確實很適合拿來送禮

    而糗感覺送女生,會超開心的感覺XD
  • 現在有抽獎活動八折唷!!!
    我發現身邊男生都不愛馬卡龍欸!!
    應該要男生送女生啦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3/18 13:49 回覆

  • 可人之家
  • 客製化馬卡龍真的會捨不得吃呢~
  • 真的!!結果我男友通通吃光了

    猴屁&PHOEBE 於 2014/03/19 13:43 回覆

  • 林子平
  • 可以做成放相片在表面的嗎
  • 不是唷~只有英文字,可是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出產了耶

    猴屁&PHOEBE 於 2015/05/12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