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東海】樂丘廚房!東海大學周邊美食超特別鬆餅漢堡!(發送網)

文章摘要


真心推薦超特別超美味鬆餅漢堡~東海大學周邊美食樂丘廚房! 店內有四大招牌餐點~鬆餅堡、義大利麵、燉飯、比利時鬆餅  這間樂丘廚房位在東海大學附近的東海別墅商圈內~最熱鬧的那一區 屈臣氏前的小巷子右轉~轉角口有一間肉圓店滿有名的!!進去直走就對囉!! 公車資訊的話可以搭乘88.83.146...等~有走中港路那條幾乎都有到東海 // // 今天就是衝著這個鬆餅堡來的~~也太特別了吧!!超有興趣 我只能說好險有訂位~~平日中午整個大爆滿是怎麼回事!!! 也太夯了吧!!!且我前面有好幾組客人進去都沒位子!! 我看到空著的坐位就是我訂的位子!!真是好險!!想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