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板橋】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板橋環球!(邀約)

文章摘要


   真的感到很榮幸能受邀參加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 對於不太能喝酒的猴屁來說~真得是非常驚豔又奇特的一場宴會 我想見識過猴屁酒量的朋友看到我參加品酒會都會感到很驚訝吧! 我自己都覺得不敢置信!!太AMAZING了!!! (關於猴屁的酒量.....不要問...很可怕...)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接過最特別的邀約吧!一杯就倒的猴屁決定參加了! 一直以為邀約都是要寫文章的!但布娜飛不是!!單純的美食美酒饗宴!! 結果我2013年11月就參加的品酒會到現在還沒跟大家分享!! 趁著過年空檔來回味一下這場驚艷有趣的品酒會吧!! //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