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3C開箱文】Samsung相機EX2F買不到兩週故障,維修售後服務讓人心寒(上)

文章摘要


  好吧原本這篇是想好好介紹Samsung的EX2F相機拍照質感真的超優!!! 買這台的三個理由:1.翻轉自拍 2.WIFI即傳到手機 3.超美肌 不過才買不到一個月就故障...送原廠維修...相機好用...售後服務太讓人心寒了 還有賣我的店家也很不優...等等一併為大家說明我的遭遇   // // 【相機故障,無法關機】 我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我先大概說明一下我新相機的狀況 使用第一周都無異狀...七天內有異狀可以直接換一台新的, 大約到第二周友人幫我拍照時,發現開機出現藍白條紋且無法關機, 我們都超緊張,因為我上一台就這樣壞掉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