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image1577.JPG
水舞饌的香草波菜雞腿排真的挺美味的!!也很特別!!
 
image1480.JPG 
 
身為台中人活了20幾年既然沒來過水舞饌真的弱掉了!!!
 
而且水舞饌有三間分店!!這間是中港店應該也是最大間的
 
是說水舞饌真的裝潢得很漂亮~~很氣派~~感覺比較像吃氣氛的
 
而且真的超級大一間~~有一樓二樓三樓~還有戶外區!!都別有特色
 
 
image1482.JPG 
 
晚上的水舞饌可能也搭配聖誕節氣氛!!燈光閃閃的很浪漫
 
image1483.JPG 
 
image1498.JPG 
 
還有這個是呼應泰迪熊展嘛!!!處處可見泰迪熊耶!!!
 
image1499.JPG 
 
image1500.JPG 
 
image1501.JPG 
確定是因為泰迪熊展沒錯~~還有好多周邊商品也太酷了吧!!!
 
image1502.JPG 
 
鳥籠燈很有設計感!!!整間都走貴氣又不失樸實路線!!
 
image1545.JPG 
還有中國風布袋戲這樣~~有沒有這麼多元化啦!!
 
image1552.JPG 
 
店內環境桌椅也大不相同~~有這種簡單的黑色桌椅區!!
 
image1557.JPG
 
還有高貴的圓桌聚會沙發區!!這邊真的超有氣氛但應該很難聊天吧!
 
image1558.JPG 
 
還有長桌沙發區~~其實真的是個滿適合聚會的場所!!!
 
不過預約好像有低消~~250元還是多少有點忘記!!但其實隨便點個主餐就有了
 
image1559.JPG 
 
黑豆干$60
 
這個開胃菜還挺不錯的~~黑豆干很入味~~滷得不錯!!有軟嫩
 
加上辣椒~~朝天辣啊!!!吃重口味的一定很愛
 
image1568.JPG 
 
image1573.JPG
 
雞肉串$70
 
一份雞肉串有兩串而已唷!!!我們點兩份!!!所以有四串!!
 
雞肉串賣相超好的~~不過我拍完照就冷掉了!!有點冷冷的稍為扣了點分
 
但雞肉本身是嫩的啦!!!醬燒也不錯~~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歐
 
 image1574.JPG
 
 image1576.JPG
 
 香草波菜醬燒雞腿排$280
這道應該是今天表現最好的!!!香草醬抵很特別!!!搭配雞腿排很搭
 
不吃辣的人可以考慮這道!!~~且搭配波菜還有鮮菇~~整個很加分
 
雞腿非常嫩~~雞皮也不錯!!!對了點套餐都有送90元飲料歐!!
 
 image1582.JPG
 
 image1583.JPG
 
 image1584 (2).JPG
 
重慶香辣牛肉燒$280
 
這道就真的太辣了!!!整個白飯都配完了還剩好大一鍋!!!是很下飯啦!!
 
牛肉雖不錯吃~但牛肉有點少~~充滿了洋蔥豆腐豆芽之類的!!這道就比較不推!!
 
然後旁邊那個鍋內容物都一樣~一些青菜豆腐跟金針菇~~湯滿清淡的!!
 
 
 image1584.JPG
 
 
 image1585.JPG
 
老酒藥膳鴨肉燒$280
 
這道也普通而已~~藥膳味不重~~酒味也不重!!!
 
鴨肉不錯吃骨頭有點多!!肉比較少!!也算是比較清淡養生的一道!!!
 
 image1587.JPG
 
 
 image1590.JPG
 
 image1593.JPG
 
泰式酸辣檸檬雞腿排$280
 
這道我的!!!表現尚可!!!雞腿排不錯吃但有點煮過頭有一點點硬!!
 
是真的滿辣得但不太有檸檬味!!!應該是泰式椒麻雞腿吧哈哈!!
不過跟牛肉跟鴨肉鍋比起來我覺得我的還是大贏!!!愛吃辣的可以考慮這道囉
 
 image1598.JPG
 
抹茶牛奶凍飲$130
 
因為280元的餐點就有附90元的飲料!!超過補差額就好!!!
 
我們點了抹茶牛奶凍飲~~~抹茶味滿重的!!很濃郁!!不錯喝!!
 
 image1599.JPG
 
珍珠綠茶$100
 
全糖的珍珠綠茶還有點兒淡!!珍珠還算不錯吃!!
 
這應該是外面的半糖吧!!爸爸喝不慣哈哈哈
 
 image1600.JPG
 
百香綠茶$100
 
百香綠茶少糖~~百香味滿濃郁!!甜度也夠!!!
 
有一點點籽還可接受!!!這杯也算不錯喝!!酸酸甜甜
 
 image1601.JPG
 
蜂蜜綠茶$100
 
我的蜂蜜綠茶少糖都比我爸爸的珍珠綠茶甜!!
 
蜂蜜綠茶還滿不錯喝的~~飲料部分水舞饌表現的不錯!!
 
總結來說~~水舞饌的飲料好像比餐點厲害!!
氣氛好像又比飲料厲害!!!所以我覺得比較像吃氣氛啦!!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宅配】左旋C初體驗之水果美姬、苾兒可保養品
 
 
 
********************
 
電話:04-2327-6969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21號 (看地圖)
, , , , ,
創作者介紹

猴屁的異想世界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曉芬
  • 雞腿排和鴨肉燒感覺很不錯
    一有一鍋湯
    喝個熱呼呼的湯頭(讚)
  • 哈哈雞腿排步錯!鴨肉鍋尚可XD

    猴屁&PHOEBE 於 2014/01/09 10:18 回覆

  • 豬贏
  • 價位不貴,看起來又美味,不錯耶~
  • 價位還OK!!餐點選雞腿排應該就會步錯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1/09 10:19 回覆

  • 哞哞
  • 推推
    哞哞愛吃雞肉~~
    雞腿排燒到我了哈哈XD
  • 哈哈哈真的轟!!我也超愛吃雞肉耶

    猴屁&PHOEBE 於 2014/01/09 10:27 回覆

  • Gini
  • 店內裝潢好氣派喔~
    真的氣氛不錯!!!
    那泰式酸辣雞腿,看得我口水分泌啊~ >///<
  • 哈哈哈真的嗎但我比較喜歡香草雞腿耶!!我的有點炸太老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1/09 10:56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舒適的用餐環境,悠閒的享受美食,真是幸福又快樂呀!感恩好友的美食分享!
  • 哈哈不會唷!!!這間氣氛大過美食唷^^

    猴屁&PHOEBE 於 2014/01/09 10:56 回覆

  • OldFather


  • 這間的氣氛真的不錯 XDD
  • 對阿!!吃氣氛這樣哈哈

    猴屁&PHOEBE 於 2014/01/15 0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