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tn_DSC08494.JPG 
 
身為輔大人不介紹一下輔大花園夜市怎麼行!!
 
是說我真的很懶墮~來了這麼多次吃了那麼多東西~但都沒好好拍照
 
這次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突然想好好認真拍個照!就簡單介紹一下環境跟美食!
 
推出猴屁心中的隱藏版美食~不是那些炸飯糰、牛排、黑嚕嚕之類的歐!
 
tn_DSC08495.JPG 
 
輔大花園夜市永遠都是人山人海啊!!所以我每次都逛一逛就想趕快走!
 
因為太擠了!!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好像很少遇到人很少的狀況!
 
根本就一級戰區~舉凡要排隊的美食我就都比較沒興趣囉(←超懶)
 
然後提醒大家來夜市要多帶點錢啊!!一不小心就會噴光光!
 
好啦我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樣美食是北海美食三星蔥蛋餅
 
 
tn_DSC08496.JPG 
 
tn_DSC08499.JPG 
 
heart北海美食三星蔥蛋餅$30起
 
今天經過這個三星蔥蛋餅~突然很想吃~聽到店員再說剩最後10個好像很厲害
又看到少油少鹽又美味可口很心動!雖然知道半夜吃消夜吃什麼都不健康啦!
 
tn_DSC08500.JPG 
 
桌上還貼著CIRCUS的KID和EASON來用餐的照片!
 
tn_DSC08501.JPG 
 
其實蔥蛋餅感覺還好~但加了個三星蔥就舜間好像變厲害!滿期待的!
 
tn_DSC08503.JPG 
 
三星蔥蛋餅30元起~要加料就額外計算!德式香腸跟煙燻牛肉都讓我好心動!
 
但是各人還是會想省個錢~其實只是想吃肉~什麼肉都可結果選了煙燻雞肉10元
 
tn_DSC08505.JPG 
 
外帶得可以直接跟老闆選醬料~內用的桌上就有醬料可以自己沾囉!
 
各人大推左邊那個五味醬之類的東西!!不過頗鹹的請酌量~甜辣醬也不賴
 
tn_DSC08509.JPG 
 
蛋餅皮還算滿大片的~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她們不是拿出一整片蛋餅皮去煎
 
是用麵粉下去化開的~保證每一個餅皮都是新鮮現做的!難怪皮那麼Q!
 
tn_DSC08510.JPG 
 
這個是放在架子上的樣本~~不是給你試吃的唷!擺盤挺美的!來看看實際上如何 
 
tn_DSC08512.JPG 
 
tn_DSC08513.JPG 
 
heart煙燻雞肉蛋餅$40
 
雖然用紙盤裝有一點掉漆~不過擺盤跟樣本一樣挺美的!有誘人!
 
tn_DSC08516.JPG 
 
tn_DSC08518.JPG 
這個燻雞真的沒讓我失望欸!!看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tn_DSC08519.JPG 
 
tn_DSC08520.JPG 
 
淋上醬料看起來更加美味了~其實三星蔥已經不是重點了吃不太出來!
不過那個餅皮搭配燻雞實在有讓人驚艷!!差點要在多點一個了!有推
 
tn_DSC08521.JPG 
 
tn_DSC08521_1.JPG 
 
heart滿都魯汗蒙古烤肉$130起
 
接著要介紹的是蒙古烤肉!!經過超多次都沒去吃~這次真的被香到了!!
 
加上看到三立完全娛樂和台灣美食旅遊網採訪~更讓我想吃看看!!
 
tn_DSC08521_3.JPG 
就是這個~~是想香死誰啦!!!經過不聞到都很難欸!!默默就走進去坐下來
 
tn_DSC08523.JPG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也可以三個人點一份~不過沒點餐得要加20元
 
就可以享用飲料白飯跟湯無限~~其實也不算貴啦!!所以兩人150元
 
tn_DSC08524.JPG 
 
tn_DSC08525.JPG 
 
飲料~白飯跟湯都自行取用~~湯我沒有喝就不評論囉!
 
tn_DSC08526.JPG 
 
白飯無限真的對大胃王來講非常划算~~我男友就吃得很開心!!超下飯的!!
 
tn_DSC08531.JPG 
 
tn_DSC08533_1.JPG 
 
我們點牛肉小辣~其實還滿大盤的~~兩個人吃很剛好!!那醬汁太邪惡!!
 
tn_DSC08534.JPG 
 
tn_DSC08540.JPG 
 
牛肉真得滿嫩的~~肉可以再多一點哈哈哈!!而且小辣真的有辣唷!!
 
tn_DSC08544.JPG 
 
整個蒙古烤肉配飯超搭的啦!!超入味超下飯~那醬汁可以吃掉好幾碗白飯!!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滿大盤也不貴~又炒得很入味很好吃~~推一個
 
tn_DSC08546.JPG 
不過我想說的是~飲料不優~~那根本不是柳橙汁吧!!感覺就是...調的
 
tn_DSC08546_1.JPG 
 
heart憤怒大魷魚$100
 
tn_DSC08546_2.JPG 
 
這間店就是很多媒體報導過的超級大魷魚~~總是大排長龍到轉彎那間
是說哪時候開始叫憤怒大魷魚這麼可愛的名字
 
然後均一價100元!!可以選擇口味!!我通常都會選芥末加蒜味!!
 
 
tn_DSC08546_3.JPG 
 
這間雖然老是大排長龍~~但速度真得很快~很值得一排!!而且真的很大隻!!
 
tn_DSC08546_4.JPG 
 
外皮酥~魷魚很嫩!!超大尾~連調味粉都好吃!!難怪那麼多媒體報導!!
 
好了接下來就是隨意拍拍囉!!!一些店家~還有遊戲~還有服飾店
 
tn_DSC08547.JPG 
 
這個北海魚翅羹也超多媒體介紹~但有點貴一碗好像100元~還沒吃過
 
tn_DSC08549.JPG 
 
tn_DSC08550.JPG 
超想吃這些肥肥的大蝦~~不過應該也不便宜~~沒帶那麼多摳摳
 
tn_DSC08554.JPG 
 
tn_DSC08555.JPG 
 
是說這間羅東羊肉我有吃過~炒麵我覺得不錯但我男朋友覺得不推!說太軟!
 
藥燉排骨還不錯~藥燉味不會過濃!!排骨也算不錯~~但還沒到推得等級哈
 
tn_DSC08556.JPG 
 
tn_DSC08571.JPG
 
每次看到整隻豬在架子上就覺得有點兒不舒服~都還看得到頭!!
雖然我很愛吃豬腳~~但這間印象中問過價錢200元~恩打消念頭
 
接著是一系列的玩樂篇~~~差點害我錢噴光光....
 
 tn_DSC08580.JPG
 
射飛鏢~射中幾號看禮物這樣~但感覺就沒那麼容易啦
 
 tn_DSC08581.JPG
 
射水球~~15鑣50元~也是有點兒貴~以前都玩10元五標得是吧!!!
 
 tn_DSC08582.JPG
 
 這間麻將就要推一下啦!!!每次跟同學一起來都要玩一下!!超便宜!!中獎機率高!!
 
tn_DSC08583.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佛心的價格哪裡找~~10局100元欸!!!
 
每次我們10個同學一人出10元就可以一人玩一局!
已經報了兩隻娃娃回去嚕!!!外面都是5局100或6局100!這間很佛心
 
tn_DSC08585.JPG 
 
棒球九宮格!!!可以找棒壘隊得來玩!!
 
tn_DSC08586.JPG 
 
tn_DSC08588.JPG 
 
是說連碰碰車都出現了!!!夜市真得是很多元化!!合家歡樂啊!!!
 
tn_DSC08590.JPG 
 
還有我很愛玩的套圈圈~~雖然套不太中但是趣味啦!!小的50元大的100元的樣子
 
tn_DSC08591.JPG 
 
吼這個釣蝦~~6支100元~~但竿子一下就斷了!!應該不是我技術不好吧!!
 
我跟我男朋友玩了六隻才釣到三隻~~虧大了!!一隻小蝦米30幾元!!
應該把錢省下來拿去買酥炸大魷魚的
 
tn_DSC08592.JPG 
 
籃球這個我也想玩~~但又怕浪費錢~~一局100元!!
 
女生好像五顆球就有娃娃~~男生我忘了!!但應該是小隻的!!
 
 tn_DSC08595.JPG
 
 tn_DSC08596.JPG
 
還有夾娃娃機跟籃球機!!!真的是應有盡有!!!
 
 tn_DSC08600.JPG
 
新型態射氣球~~是用弓箭來射得滿少見的!!!應該很有難度
 
 tn_DSC08602.JPG
 
還有九宮格ANGRY BIRD~~小朋友好像都玩得很開心!!我想要右邊那隻猴兒!!
 
 tn_DSC08603.JPG
 
夜市中間還有這小小的旋轉列車~自己亂取名~也是給小孩玩得!!
 
 tn_DSC08606.JPG
 
 tn_DSC08607.JPG
 
 tn_DSC08608.JPG
 
夜市中間有一條也有在賣一些衣服~~鞋子~帽子等等
 
 tn_DSC08608_1.JPG
 
 tn_DSC08608_2.JPG
還有賣寵物用品歐~~~超想買這個猴仔回家給嘟寶~~可惜他太大隻了放不進去
 
 tn_DSC08609.JPG
 
歐對我還想說~~其實坐捷運到輔大站在走去夜市滿有距離的!!!
 
除非走校園內的捷徑~~不然真的要繞好大圈!!!
 
還有大家別傻傻的去停停車場啊!!不划算欸!!!
 
那個貴子路旁邊那條街~也就是地圖上明志路三段145巷那!!反光那邊(右下)
 
就是我們俗稱的小夜市或是水溝~~那邊可以停機車不用錢唷!!停完走過去就好!!
 
營業時間是每周二、五、六、日
以後會不會天天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台北夜市美食延伸閱讀: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

img1395514879744
 
★☆台北西門*南機場夜市

 
★☆台北三重*三和夜市
 
 
 
********************
 
輔大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新莊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木黃山烘焙坊:【宅配】台灣南投特產木黃山之甜而不膩鳳梨酥
 
 
 
 
********************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日

  
, , , , , ,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羅傑
  • 攤子也太豐富了
    真的是吃喝玩樂都有
    不過吃的那邊人潮真可怕
  • 哈哈人潮真的很驚人!!我都超晚去~~人比較少的時候

    猴屁&PHOEBE 於 2013/12/29 16:02 回覆

  • Bernice 小芬
  • 我還沒去過,我也想去人擠人一下XD
  • 哈哈哈~~~如果住附近可以去啦~~很特地去會被擠到生氣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2/29 16:02 回覆

  • Keirara。
  • 推推~~
    沒去過輔大夜市,原來這麼熱鬧!!!好像也都不錯吃耶 蒙古烤肉想試試:)
  • 蒙古烤肉還不錯~~應該不是我們那時候太餓哈哈哈

    猴屁&PHOEBE 於 2013/12/29 16:05 回覆

  • 魚仔
  • 蛋餅的皮是用麵粉現煎的
    這種蛋餅皮我喜歡
    有點像麵粉粿的感覺
  • 我超喜歡這間蛋餅的!!又想吃了啦

    猴屁&PHOEBE 於 2013/12/29 16:01 回覆

  • yangmei0814
  • 推推~~
    去過幾次感覺真的不錯
    但是假日去都好多人..............
  • 對啊!!!滿好逛但真得很擠耶

    猴屁&PHOEBE 於 2013/12/29 1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