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DSC07231.JPG
微笑先生紐澳良炙烤雞腿堡~~上面那層起司也太誘人了啦09.gif
 
 DSC07232.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呢是這間在大安區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的微笑先生
 
真的滿隱密的~~隱身在大安區巷弄裡面的平價美味小店
 
 
 DSC07234.JPG
外頭還有吸菸區的戶外坐位耶~~真是貼心!!不過吸菸對身體不好唷!!04.gif
 
 DSC07235.JPG
 
外面還有個看板有一些店內小小的介紹
我看到焗烤堅持使用上等起司!好心動啊!21.gif
 
 DSC07236.JPG
 
 DSC07237.JPG
 
店內環境也是簡單大方~~坐位數還算多~~不過超快就爆滿了!!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到用餐時間~~吃完時就客滿了~趕快讓位哈
 
 DSC07238.JPG
 
要番茄醬、黃芥末醬跟胡椒等都可以自行去櫃檯拿唷!!!
 
 DSC07240.JPG
 
現在只要再FB打卡按讚還可以享有八折優惠!真是好康!!!
 
但因為優惠關係所以結帳不分開結唷!
 
詳細菜單放在文末!!有需要請下拉!直接進入主題哈
 
 DSC07255.JPG
 
heart布丁奶綠(L)$90
 
大杯真的超級大啦!!!而且布丁給好多!!!
 
甜度可以調整~~我選少糖少冰!!好好喝唷!
 
整個感覺布丁有兩大顆!!看看下面那個料就知道!!好大方!!
 
如果點餐有加套餐飲料要換的話可以折抵50元唷!!
 
 DSC07256.JPG
 
heart巧克力歐蕾(M)$60
 
因為賣太好了~~巧克力歐蕾原料不夠只能做中杯哈!!
 
是我們太會選了嘛!!這麼夯!!!但其實中杯也很夠喝啦!!還怕大杯喝不完!!
 
巧克力歐蕾就沒有調甜度~想喝喝店家的黃金比例!!!
 
還頗甜的但我男友超喜歡!!!他最愛喝甜的!!整個一直稱讚!!
 
歐忘了說套餐的飲料有紅茶、綠茶、可樂、雪碧、芬達可以選
 
單點飲料好像有部分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這可能要問一下老闆哈
 
 DSC07257.JPG
 
heart套餐生菜沙拉(芒果醬)
 
A套餐加69元香濃玉米湯跟生菜沙拉~沙拉醬料有芒果醬、千島醬、蜂蜜芥末醬
 
本人超愛蜂蜜芥末醬~~但是芒果醬比較少見!!!就是你了!!!!
 
果真沒讓我失望!!!微酸微甜的芒果醬一點都不輸給蜂蜜芥末!!
 
生菜還滿多的~~也很新鮮!!!不錯吃!!
 
 DSC07258.JPG
 
 DSC07259.JPG
 
heart套餐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還滿濃郁的~~ˇ吃的到玉米顆粒唷!還搭配新鮮洋蔥!!更加對味!!
 
不用加胡椒就很夠味了呢!!熱熱的很好喝!!
 
 DSC07260.JPG
 
heart麵包
 
然後是麵包~~有兩種不同款的耶!!不過我覺得單吃有點乾!!
所以我把他丟到我的玉米濃湯裡了!!我最愛把麵包丟進濃湯了哈08.gif
 
 DSC07261.JPG
沒錯就是這樣!!!!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奇怪的癖好吧!!!02.gif
 
麵包搭配濃湯真的是絕配欸!!!這樣麵包也變熱熱的又軟軟的!!
 
 DSC07261_1.JPG
 
 DSC07261_2.JPG
 
heart現炸黃金脆薯(套餐)
 
套餐B加69元有現炸黃金脆薯加飲品
 
WOW~~居然附上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是聽到我內心的吶喊嗎
薯條剛炸出來真的每賣耶!!!加上蜂蜜芥末醬真是太美味23.gif
 
 DSC07262_1.JPG
 
 DSC07263.JPG
 
heart焗烤挪威煙燻鮭魚飯$270
 
菜單上是斜管麵~~不過我們想吃焗烤飯~~有點餓了哈哈哈
 
加上剛剛外面有看到焗烤用的起司是上等的!一定要點來朝聖一下啊!!
 
 DSC07264.JPG
 
 DSC07265_1.JPG
 
整個大牽絲~~鮭魚好多唷~~焗烤飯很入味!!奶油醬底頗不錯的!!
收汁收的很不錯~~不會太水也不會太乾~~是我喜歡的焗烤飯!!09.gif
 
 DSC07267.JPG
 
 DSC07275.JPG
 
heart海鮮總匯粉紅醬義大利麵$200
 
很少店家有粉紅醬~~粉紅醬顧名思義就是紅醬加白醬啦!(←有講跟沒講一樣)
 
上次吃粉紅醬好像是在LA PASTA~印象滿深刻!!這次來試看看微笑先生的粉紅醬
 
 DSC07278.JPG
 
 DSC07279.JPG
 
先講一下總匯海鮮~~有蝦子~蛤蠣~魚片~還有些許魷魚
 
海鮮都還滿新鮮的~~最喜歡看到已經剝好的蝦子~~整個很加分
 
 DSC07283.JPG
 
然後是這個麵!!!醬汁跟麵完全融合~~害我現在看得又有點餓!!
 
整個滿濃郁的~~~也有入味!!紅醬加白醬真的很特別!!我喜歡!!
 
怕吃白醬太膩又想吃白醬的人可以考慮粉紅醬!!!
 
 DSC07291.JPG
 
 DSC07292.JPG
 
heart紐澳良炙烤雞腿堡(辣)$220
 
是說這個雞腿堡也太誘人了吧!!!那層起司真是太邪惡!!!
看著對面友人的餐點口水都要流下來了09.gif
 
還好友人很善良還切一塊雞肉給我吃!!好嫩唷!!!微辣的雞腿好讚!!
 
有厚厚的一大塊雞腿排~~一層起司~~還有生菜沙拉~~麵包也有厚度!!
 
再搭配剛剛套餐那個薯條!!一樣有蜂蜜芥末醬!!所以點漢堡可以選A套餐!!
 
 DSC07305.JPG
 
我們在探討女生吃漢堡跟男生吃漢堡的議題!!!哈哈哈哈!!
 
男生就是這樣疊一疊然後就兩隻手拿起來張大嘴就吃了它!!!
 
女生就要很假掰的顧一下形象~要拿刀叉切一下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會假掰一下!!看跟誰吃飯啊!!是吧是吧16.gif
但我就算是拿刀叉吃漢堡都會搞得很狼狽~~可惜沒拍到友人大嘴吃漢堡照片04.gif
 
 DSC07306.JPG
 
 DSC07308.JPG
 
 DSC07309.JPG
 
heart墨西哥雞肉酥餅$150
 
最後聽說她們家酥餅很厲害!!!好吧!!老闆來一份酥餅!!!!
 
每次看到有起司相關的美食就會深深被吸引!!超愛看到牽絲的啦!!
 
 DSC07310.JPG
 
唷~~從酥餅的屁股就看到起司囉!!!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
 
 DSC07317.JPG
 
 DSC07319.JPG
 
吼吼吼~~真的有給她牽絲啦!!!且外皮烤的好酥脆!!!
 
裡面的雞肉也很多!!!看看衡切面就知道了!!真是美味!!
 
不愧是店內招牌菜色之一!!吃得好滿足!!!
 
是說來用餐可以先訂個位阿~~尖峰時段超容易客滿!!
最後附上菜單囉!!!對了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13.gif
 
 DSC07247.JPG
 
 DSC07248.JPG
 
 DSC07249.JPG
 
 DSC07250.JPG
 
 DSC07251.JPG
 
 DSC07252.JPG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木黃山烘焙坊:【宅配】台灣南投特產木黃山之甜而不膩鳳梨酥
 
 
 
 
 
********************
, ,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豬贏
  • 首圖的雞腿堡看起來好誘人~~
  • 哈哈哈~~還有那片起司很加分

    猴屁&PHOEBE 於 2013/12/15 00:20 回覆

  • Bernice 小芬
  • 烤餅也太厲害了吧!看起來好酥脆,好想吃喔
  • 烤餅真的滿牆的!!!有美味!!

    猴屁&PHOEBE 於 2013/12/15 00:21 回覆

  • 我們一家都是貓
  • 光看照片 就覺得每個都好好吃呀~~納入收藏 下回也ㄑ嚐嚐
  • 哈哈~~在巷弄中可以找一下唷!!!!不錯吃呢!

    猴屁&PHOEBE 於 2013/12/15 0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