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連冷藏的保鮮盒子外面都印著大大的魚~~一看就知道裡面裝什麼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榮獲“2013年水產精品獎”,秉持著提供安全、天然各式鮮魚商品。
 
採「一條龍生產模式」全面管控,全程純海水、無藥的飼養環境下
 
培育出的「紅花斑」、「黃金鱸魚」、「龍虎斑」等魚種,不僅健康而且肥美。
 
捕撈上岸後全程純氧供應運送至HACCP認證加工廠,在
 
無菌環境下以活凍超低溫技術並以真空包裝,徹底保留鮮魚好滋味!(轉自愛評網)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紅花斑全魚
 
這個紅花般全魚也太大尾了吧~~塊頭超級大~~700-800G
 
整個很有份量耶!!整個很有份量耶!!因為看到愛評網簡介說
 
「清蒸紅花斑」肉質緊實,口感絕對不輸現撈。
這個紅花斑全魚就來做清蒸的吧!!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因為還有一些魚鱗片在上面~~先用刀子把魚鱗割下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放上三片薑準備來清蒸囉!!!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將將~~大功告成~~~上面在灑上蔥花蒜頭辣椒~~也太讚了吧!!!有模有樣的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魚肉也太鮮美了吧!!!而且幾乎沒甚麼刺!!!都是大刺居多!!!
 
清蒸的完全嫩阿~~不過摸起來有點黏~~應該是充滿了膠質!!
超有營養的~~~這頭魚一定不便宜~~吃就知道了!!真是太幸福了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黃金鱸魚片
 
黃金鱸魚片塊頭也不小~~重量也有350G!!
 
而且這頭魚一定超大~~因為已經去掉頭跟尾了還如此大片!!!
 
整個是取最精華的部分送給我們體驗了!!超級大方!!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灑上鹽巴和胡椒~~準備來做成香煎鱸魚囉!!!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過程真的很簡單~~就是下鍋給她煎啦!!!不過火侯要控制得好!!
不好意思我只會出一張嘴胡言亂語跟吃~~因為根本不是我煎的阿!!哈哈哈!!!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成品也是看起來超好吃~~~姑姑真的是廚藝很棒!!我真有口福哈哈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這個煎魚魚肉完全魚肉完全鮮美阿~~也是超嫩!!!
 
有身分證的新鮮活魚果然不一樣!!整尾幾乎都沒有刺!!太正點了!!
 
這尾是三尾裡面最嫩的~~我想應該跟煮法沒關~~是本身魚的關係囉!
總之這尾魚非常快的就被掃空~~因為太好吃了!!鮮嫩多汁!!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龍虎斑魚片
 
把這些魚搬出來~~猴仔都瞬間變得很渺小~~~哈哈哈
這個龍虎斑魚片我們打算拿來丟入火鍋~~最簡單最方便的吃法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愛評網口碑說明提到:冬天就快要到了,讓「龍虎斑魚片」成為您的火鍋新寵吧!
 
所以我們照著做就對了!!!去煮火鍋吧!!!!GOGO!!!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就是煮好火鍋把魚直接丟進去滾阿滾就好了~~多麼簡單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滾好了就撈起來~~真的很大尾~~也是幾乎沒甚麼刺
 
魚皮超鮮美的啦!!膠質一堆堆!!魚肉也是很棒!!完全吃的到魚的原味
趁機給家人補一補~~~吃魚會變漂亮唷!!!!(聽說的​)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切成一塊一塊的拿去熬湯~~整個湯頭都充滿了魚的鮮甜
 
真的是一舉兩得~~~這些魚實在讓我太滿意了啦!!超級新鮮!!
 
 
無論是輕涮或燉煮,都能感受鮮嫩肉質,魚皮厚實的膠質,
 
不但養顏美容,同時熱量也較低,吃起來毫無負擔。(取自愛評網)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手工純花枝丸
 
花枝漿與花枝塊結合的「手工花枝丸」,
 
一口咬下後濃郁鮮甜感立刻感受得到令人再三回味。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花枝丸我們一樣決定丟到火鍋裡~~既然都煮了火鍋當然要有火鍋料啊!!!!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這個手工花枝丸還滿厲害的耶!!!吃的到花枝唷!!
 
也是鮮嫩多汁~~很大一顆~~貨真價實啊!!!
 
其實很想拿去炸花枝丸~但家裡實在不太適合炸東西!!真可惜!!
不過我覺得拿去煮火鍋吃的到最天然的花枝丸味道~~非常Q彈好吃鱻活一號:【口碑卷58】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鱻活一號!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木黃山烘焙坊:【宅配】台灣南投特產木黃山之甜而不膩鳳梨酥
 
 
 
 
 
********************
, , , , ,
創作者介紹

猴屁的異想世界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Gini
  • 妳家的料理整個提高食材的鮮啊!!!
    每道都好好吃樣!!!!!!
  • 哈哈真的嘛!!!我姑姑一定很開心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0 回覆

  • OldFather


  • 這個好方便喔!! 而且感覺好好吃!
  • 不錯吃欸!!!真的是丟到火鍋就好了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1 回覆

  • Keirara。
  • 推推!
    wow那魚肉看起來太誘人了~~
    好想吃吃看!!
  • 哈哈~~超鮮嫩的啦!!!高檔貨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2 回覆

  • ~雲。淡。風。輕~
  • 那魚肉看起來就是超級鮮美的感覺~
    不管煮湯或者清蒸.....都很好吃!
    好讚喔!!!!居然這麼精緻的包裝送到家^^
  • 對啊!!超誇張的!!!都不像冷凍宅配了很厲害!!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3 回覆

  • 豬贏
  • 原來猴屁家人都有在留意口碑券,呵~
  • 對啊!!!它們都看得很開心!!可是又怕我很辛苦!!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5 回覆

  • Jodie。玟玟
  • Jodie♥推6
    這個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的樣子啊
    煮完後的魚肉看起來就好棒~
    我喜歡吃魚!!!而且那包裝很不錯耶~
  • 哈哈~~我也超愛吃魚的!!!
    這包裝感覺既有高級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3 12:44 回覆

  • 小茜
  • 魚看起來超鮮~
  • 真的很鮮~產地直送呢!!!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4 08:43 回覆

  • 小風
  • 那一鍋食材豐富~冬天吃一整個就是很棒XDD
  • 哈哈~~冬天吃火鍋真的很過癮

    猴屁&PHOEBE 於 2013/12/04 08:44 回覆

  • 魚仔
  • 無論蒸的、煎的、水煮...看起來肉質都好棒
    好新鮮喔
  • 黑啊!!姑姑好手藝!!!

    猴屁&PHOEBE 於 2013/12/15 00:1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