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猴屁、共筆:PHOEBE【廠商邀約來信】tony60533@hotmail.com
     
熱門文章: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台北包廂餐廳懶人包 
2013年新北市政府越來越夢幻了!!真的是夢幻聖誕城耶!!好美!!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這一次的歡樂耶誕城燈我鍾愛這顆愛心!!!!太浪漫了!!SO SWEET!!!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這邊是板橋大遠百~~也有聖誕節氣氛!!哈不是還11月怎麼到處都很溫馨!!
忍不住多拍幾張~~那個椅子好想坐上去拍~~但有圍起來應該是觀賞用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板橋大遠百另一邊還有聖誕樹~~外加一個可愛的雪人!!
 
但真的太多人在拍了!!!好多人帶腳架去拍超專業的!!!
我就不擋路了!!!拍完快閃!!聖誕樹的燈飾會閃閃發亮的唷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終於繞道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入口~~有四個可愛的雪人耶!!!
大家都輪流排隊在拍照!!!難得覺得滿有秩序的!!可能也夜深了!!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超美的啦!!!雖然每年都是這一棵!!但百看不厭阿!!!
一直拍不到頂部那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拍了好幾次哈!!想換相機啦!!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WOW~~居然連旋轉咖啡杯都登場了!!!!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這裡是要變成遊樂園了嗎好酷!好像是真的有在營運的耶!!!
 
感覺好像到了麗寶樂園!!!整個都很有FU!!!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再換個角度繼續拍聖誕樹!!!話說不管哪個角度都超多人!!
 
也怕擋到大家!!!那個聖誕樹會一直變換顏色跟圖案!!超可愛!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聖誕老公公真是魅力無窮!!我連續三年都有來看你兒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耶誕樹點燈倒數兩天!!!天啊我算一算是這個禮拜五!!也就是11/22!!!
歐NO~~~那天我要值班啊!!!完全想哭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大家有空的可以去看看拍拍照!!!浪漫一下!!!!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話說聖誕樹地下室那邊有很多小酒館!!猴屁也在那邊慶生過!!超有FU!!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另外一側又有可愛的聖誕老人!!!這邊是小7的天下!!
 
我看到CITY CAFE的招牌!!!事業做滿大的!!!哈哈哈!應該有贊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吼還有這兩個閃閃發亮的自行車!!!我等了好一陣子才拍到沒人!!!
是說我也很想上去坐著拍照~~但人有點過多哈哈哈!!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離開前去另一邊看!!!居然還有旋轉木馬!!
 
真的有來到遊樂園的感覺!!!可惜已經10點夜深了!!要熄燈的樣子!!!
 
不然應該會更美!!!下次再來看!!!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這邊是勁量電池渾身是勁那個贊助!!!哈哈看到那隻勁量兔子!!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哈我其實沒有看到很多燈~~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只是太美了想跟大家分享!!!話說我比較期待聖誕演唱會啊!!!
好像12/7.12/8.12/21.12/22都有活動欸!!等官網消息!!超期待!!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狂賀猴屁文章獲選刊登在愛評網紛絲團

17.jpg 

痞客邦全文請看:【板橋遊記】2013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倒數一天!

愛評網全文請看:http://www.ipeen.com.tw/comment/568728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木黃山烘焙坊:【宅配】台灣南投特產木黃山之甜而不膩鳳梨酥
 
 
 
 
 
********************

新北市政府夢幻聖誕城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看地圖)
, , , , , , , , , , , , , ,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kkschool
  • kk推~
    您真的是很熱血,已經把美麗的耶誕城拍回來,真的是越夜越美麗呢!
  • 哈哈哈~~那天是剛好有經過啦!!沒想到這麼美就拍一下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5 回覆

  • 魚仔
  •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百貨公司、商場紛紛都佈置應景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漂亮呢
  • 對啊!!!超多地方有聖誕氣氛的!!!我還是最推這邊啦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6 回覆

  • 小風
  • 拍得不錯呀~~好期待唷^^
  • 哈哈等你文章啊!!我超多地方沒拍到的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6 回覆

  • pan1217
  • 大家都紛紛分享了耶誕城啦!!
    讓人越來越想去看看啦!
  • 真的~~點燈後一定更精彩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6 回覆

  • 安馬家
  • 我也是好期待,這次可以帶著安馬一家去見識見識新北的耶誕城!
  • 假日一定會更熱鬧但一定超多人!!!想熱鬧就假日去想要不擠就平日去唷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7 回覆

  • 寶寶
  • 我最喜歡12月份,
    因耶誕節所帶來的歡樂溫馨氣氛!
  • 我也超喜歡12月!!!浪漫又溫馨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7 回覆

  • shining2698
  • 推8
    現在各個百貨都已經開始裝飾聖誕節了呢!
    光看著就有幸福感,真的好期待聖誕節哦~~
    哈哈 可以藉口是節日所以要吃大餐!!
  • 對啊!!!超幸福的感覺!!!現在板橋周邊商家生意一定超好XD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17 回覆

  • 豬贏
  • 聖誕老公公看起來跟去年不一樣耶~一樣可愛啦~
  • 真的嘛!!!我怎麼覺得˙應該是同一支!!!哈哈哈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23 回覆

  • ~雲。淡。風。輕~
  • 這邊真的很漂亮呢~~~
    連續看到好多人介紹了~
    每一處都好美好漂亮呢.....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好可愛^^
  • 超漂亮的!!!還有超多很美的地方沒拍到我要再去一次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24 回覆

  •  輕煙飄過
  • 昨晚正式點燈,晚上一堆朋友都殺去拍了,今年又比去年更美了!而且時間又提前了!
  • 對啊!!沒看到點燈有點難過!!!要值班><
    不過聖誕節要再去一次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25 回覆

  • 我們一家都是貓
  • 夢幻聖誕城~~看完文章 聖誕節12月又快到了~~
    拍得好美的燈景呢!~先感受一下 推14
  • 超美的!!!!娘娘快來台北玩!!!

    猴屁&PHOEBE 於 2013/11/24 1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