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宅配試吃】美國知名部落客評選為年度拉麵第一二名!新加坡百勝廚!

文章摘要


  這次可以體驗美國知名部落客評選為年度拉麵第一二名的新加坡百勝廚真是太棒了 我個人對便利包的拉麵都不會太期待~不過這個新加坡拉麵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新加坡百勝廚Laksa咖哩拉麵     背面有簡單的煮法教學!我就照著上面的步驟來煮拉麵囉!!!     一份熱量369大卡~~居然比我想像中的低~~不過一包是兩人份唷!!超夠吃!! 成分都寫得清清楚楚~~GOGOGO~~要開始了       打開包裝裡面有兩包疑似咖啡沖泡包和拉麵一份 不得不說要是把這個調理包跟咖啡包放一起根本無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