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吃到飽】生魚片任你吃到飽!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生魚片新鮮、炸蝦、烤物都很好吃!(仁愛總店)

文章摘要


 生魚片、手捲、魚下巴各式日本料理任你吃!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  今天又要來推薦猴屁男友的文章!話說這間我還沒吃過!一直很想去吃! //   最近常吃些火鍋燒肉~很少有機會吃日式料理今天終於來吃我最愛的生魚片瞜下面是菜單..我忘了拍店家招牌太高興忘了今天吃的是晚餐428加10%店內環境如下   店裡氣氛說真的還蠻不錯的空間也蠻大的吃起來不會有壓迫感~古色古香 上菜瞜~陶板牛柳~  這道菜好吃牛肉很嫩~很愛吃這裡是師傅切生魚片的地方還挺專業的我愛吃的魚魚  這道是綜合沙拉~也很開胃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