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東海】終於讓我吃到你了!鯊魚咬吐司!

文章摘要


終於讓我吃到你了!鯊魚咬吐司!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好吃  這間鯊魚咬吐司~~我已經觀察他很久了!!也到她店門口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都客滿~~加上我都懶得等!!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吃到了啦啦啦啦啦!! 而且我們還剛好是最後一桌客人!!!一坐下來就看到外面再排隊!!也太幸運了吧!! 店內環境很溫馨~不過燈光偏暗!!位置不多~~牆上的塗鴉也滿可愛的!! MENU封面也太可愛!!!跟店外的招牌一樣!! 蜜糖鯊魚咬鬆餅主要是以下午茶甜點為主的感覺!!多半ㄉ都是甜的!!也有少數的鹹食!! 庫克手作●布丁吐司這是店內的大招牌~布丁吐司!!是有加糖還有裹蛋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猴屁&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